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WebGame - Gladiatus 競技場冠軍以及寶石的祝福

玩這種遊戲就是要多去論壇爬文
http://board.gladiatus.tw/index.php?page=Board&boardID=23

論壇的搜尋方式是用*,譬如你想找地下城,就再右上方輸入 *地下城* 這樣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資料了。

---------------------------以下資料是錯的XD--------------------------- 原本看競技場冠軍的累積獎金會一直跳,我還以為第一名是固定系統會發錢(像征途或是一些線上遊戲都有類似機制),結果純粹只是好看而已(目前看起來是這樣),所以當第一名反而不好 ... 很明顯的箭靶,等你累積獎金變高了也有一堆人等著要 K 吧,不如當 2~5 名等著拉人還比較悠閒一點。 --------------------------以上資料是錯誤的XD-------------------------

你在羅馬競技場的名次賦予你黃金: 300

原來是每累積到 300 會發一次錢 ... 累積到 300 約一小時 ? 總之滿慢的,沒想像中好

可能要更高等才有差吧,不過也會有很多人等著拉,因此 ...

你看到累積獎金是多少就是那個冠軍領了多少錢,我原以為是那個錢 * 10 = 搶人錢的 10%

結果原來累積多少就是給冠軍多少 ... 那一路上挑戰許多人得到的經驗值換算成錢 ...

划不划算就要看自己了(以壓等來說,要算好一點經驗值可以獲得多少錢)

P.s 一定要一路從競技場挑戰比你高 5 個排名的打到第 2~5 名,這樣挑戰第一名才有獎金,要是你排名在 5 名外直接挑戰第 1 名,贏了也不會有累積獎金,就只有純粹的搶他 10% 錢而已。

總之當第一名其實也沒有多大好處,因為累積的獎金是多少,冠軍所得到的錢就是多少

所以如果被人拉下來,那冠軍累積的錢可以一次得到,而且第一名還會有被人不斷拉的危險,不如來做老二等著拉冠軍還比較好?譬如辛辛苦苦累積了 900 塊,2~5名一拉就是900 ... 雖然冠軍累積的錢已經入帳,但真的也沒有加很多。

然後原來開祝福加的魅力是加最大值 ... 不是加現在的值
所以除非你的裝備讓最大值爆很多,開這個才划算,不然也只是浪費而已。因此果然是適合高等級在用的祝福。

不過好在的是,開了不要的祝福可以在一天(24hr)之後換別的祝福,像我在第一排開了魅力不想要,應該會去換「阿波羅的祝福」讓遠征點增加吧(只能換同一排的),因為第二個讓生命恢復增加目前還沒有什麼用到,等開了阿波羅祝福再看看會不會增加現有點數(像百人隊長)還是也是只加最大值好了 ... 遠征點數加最大值不加現點也沒什麼意義呀 ... 畢竟還是要等 1 小時加 1 點,除非是有人要出遠門沒辦法上線累積著才有用吧?

等測試之後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