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Starbucks VIA™ Ready Brew Colombia Coffee

圖片來源:星巴克美國官網

特地請爸媽從美國帶回來的,根據美國星巴克發言是說從美國西雅圖和芝加哥開始店內販賣,一盒12包美金9.95其實不便宜(每一小包將近30塊新台幣,都可以買7-11的小杯熱美式招牌了,註:7-11小杯熱美式NT$35外加有一張發票),跟一般的即溶包比包裝相對有質感,入手隔天馬上帶到公司分享給五位平日跟我同為嗜喝咖啡的同事們,however!!!!如果你以為跟平常你在喝的三合一味道差不多的話你就錯了,因為他其實是無糖無奶的,標準的美式咖啡,而且每個喝第一口的同事沒有一個不說苦(連平常在喝虹吸式的也是)!加牛奶也一樣!

但是,我看星巴克影片中請美國芝加哥路人試喝的時候,每個人都說很順口跟現場製作的差不多,所以看來是中西口味大不同(外國人重鹹口味嗎?!),也因為看到大家喝過之後的苦瓜臉,所以我也還沒有勇氣嘗試XD,暫時先將剩下的七包默默放在我的抽屜裡面...



我想...我還是先喝我最最心愛的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好了...等我哪一天股起勇氣喝再跟大家報告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