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赤壁2》日本開畫稱冠


http://news.google.com.tw/news?hl=zh-TW&q=%E8%B5%A4%E5%A3%81+%E6%97%A5%E6%9C%AC&um=1&ie=UTF-8&ei=e5nlSZzPGJCUkAXKxonZCw&sa=X&oi=news_group&resnum=1&ct=title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6/1/1/1101831/1.html

《赤壁2》日本開畫稱冠
2009-04-15

【明報專訊】吳宇森執導《赤壁》,上集在日本勁收50億日圓(約港幣3.9億元),續集《赤壁2:決戰天下》上周上五開畫,繼續保持 強勢,首周末3日票房達8.6億日圓(約港幣6700萬元)登上冠軍,力壓小栗旬及三浦春馬主演的暴力校園片《熱血高校2》,其實該片成績亦算理想,兩日 票房收5.7億日圓(約港幣4400萬元)。多得電影帶挈,由華裔女歌手alan獻唱主題曲《久遠的河》亦登上Oricon單曲榜首位。

《赤壁》在日本掀起熱潮,上周日於朝日電視台播出上集錄得19.9%高收視,DVD更熱賣20萬張,暫時位居09年最暢銷電影DVD。赴日宣傳的吳宇森也成為紅人,NTV電視台播出三國題材的動畫《蒼天航路》,也找來吳宇森客串聲演士兵一角。

文:黃錦華

===========

值得一看日本官網

不論劇情改編如何,這片都是相當成功的商業片呀 ~

也可以知道日本人有多迷三國題材

除了劇情卡司之外,音樂也是相當棒的!不愧是岩代太郎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