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歡迎加入魔王軍2 / 魔王軍へようこそ

===完整圖文攻略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這款遊戲是惡搞勇者鬥惡龍系列呀,這間nonono公司還有推出像勇者鬥惡龍系列的麻將、還是其他的惡搞作品, 總之這款遊戲雖然是經營商店,但是其實真正要控制的部份並沒有很多,只要注意手下怪物的培養就好, 因為手下的怪物有限,所以要看攻略來選擇要加入的怪物。

因為遊戲其實沒有限制時間,所以可以很輕鬆地玩,這也算是一款可以打發時間的不錯小品遊戲。

故事的背景我想DQ迷應該一看就知道,比薩羅當然就是DQ4囉,總之就是要經營魔王店賣裝備給冒險者,然後底下做事的怪物又去搶冒險者的裝備, 然後慢慢壯大商店,完成壯大魔王軍勢力,攻下勇者所在的王國!


剛開始會有遊戲教學,第一次玩的別忘了看一下。
 
看到這樣的歐巴桑,別忘了趕快點那個憤怒的紅色汽泡,不然會就會有降低客評的事件發生,多多利用SL也是遊戲重點。

魔王軍賣的便當不知道是怎樣 ... 不過等級高看到有錢人買一堆便當也很囧 ... 因為賺不到多少錢。
 
商店可以增加許多設施,將會影響到日後怪物的加入以及技能。(建議先蓋賭場收入增加才會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