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乾爹是陳金城,乾哥哥是戈巴契夫!

轉貼我在 PTT HK-MOVIE 版的文章
===========================
海珊:沒人接?嘻嘻嘻嘻嘻~我昨天還打電話給我乾哥哥戈巴契夫,也是沒人接啊~呵哈哈 哈哈哈哈哈,現在事實證明了,賭,你輸給我了,打電話你又打不通,你們這倆個才是卑 鄙無恥的騙徒,馬上給我滾,不過當然了,明天正式啟航,你們倆個隨時都能上來賭幾局 ,我這個人很大方,很容易相處的~呵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推這段話很多人說是乾爹


上 google 查
"乾爹戈巴契夫"跟"乾哥哥戈巴契夫 "

好像乾爹戈巴契夫筆數還比較多


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又錄了賭俠

去看一次
字幕、聲音出來都是乾哥哥呀

怎麼很多人覺得是乾爹??

==========================
應該是乾哥哥沒錯了!

順便再打廣告一下自己的台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