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生日前週末的零碎食記 - 士林夜市


又一陣子沒去士林夜市了,這間在廟口附近的臭豆腐還是大排長龍呀,地址我不知道,不過走過去看一堆人排的就是了 ... 看來賺很大呀~不過這次我懶得排就是了,因為肚子沒很餓,不過它這間的臭豆腐真的炸得超~~~~酥~~~~的~~~~倒是不會很臭,值得一試。


臭豆腐旁的這間青草茶苦茶店也很有名,還有一個推車的苦茶,只是太苦我沒辦法(顧肝顧肝~)喝青草茶就夠了 :p

然後在好樂迪門口的熱狗攤,看到黃芥末醬就忍不住叫了一隻(40原味)

嗯 ... 熱狗的確是很大啦~麵皮也很脆,可是麵皮總覺得少了甜甜的香味,嗯 ... Soso 啦~就是拿來填飽肚子的,麵皮的味道我覺得不是我要的。(主角雖然是熱狗,不過我愛的是外面那層麵皮)
最後總是要被騙幾個十塊都夾不到的娃娃機 Q_Q ...
真的是有很多造型呀~可是就是夾不到 ... 雖然知道夾子很鬆很騙錢
不過卻總是會投錢下去 ...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