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心酸&歡樂 - 洋基Swisher投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4/1/1ht7o.html

MLB洋基被打爆 換野手投球娛球迷

更新日期:2009/04/14 12:05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雖然以五比十五輸給了坦帕灣光芒,不過教練團並沒有因此打亂投手調度,前七局用了四名投手以後,第八局換一壘手史威雪職業生涯第一次上場投球,也顯示了大聯盟棒球的娛樂性質,讓球迷看到另一種表演。

(陳楷報導)

洋基從王建民以 降,四名投手人人挨打,即使差距已經拉開,光芒還是毫不客氣不斷拿分,洋基可以換投手,但比賽打了三個半小時,37歲的捕手波薩達卻一路接捕了210球都 沒有換人,守備也不幫忙,二壘手跟游擊手搶著接內野高飛球卻漏掉,三連戰才打第一場,洋基教練團並不想要打亂之後的投手調度,第四任的柯克投第七局又丟了 三分以後,八局洋基把捕手波薩達調去守一壘,才剛剛穿上洋基球衣打第七場比賽的一壘手史威雪,過去連小聯盟時代都沒有投過球,八局下卻成為這支老牌球隊最近十二年來第一個上場投球的野手。1997年八月19號,伯格也以三壘手的身份代班投了一局沒有丟分。

左 投的史威雪好像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一樣,用四分之三跟側投兩種姿勢一球一球往本壘丟,捕手莫林納也沒有配球,反正往好球帶投就對了。史威雪保送了奧普頓以 後被艾巴打出安打,但居然三振了卡普勒,最後史威雪笑嘻嘻地投了五個人次退場,用了22個球,最快球速只有128公里,不過他是洋基本場唯一沒有丟分的投 手。

==============================

王葛葛加油 Q_Q

我有辦玉山王建民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