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Gladiatus Web-Game 10-50地下城心得/新手心得


為了要玩得精,因此花了寶石錢 ... (哎呀~好像是在給自己找藉口)

這款跟「勝」的玩法又有點不一樣,新的武士那個好像不用壓等,把規則有調比較公平了

這款 Gladiatus 能壓就壓 ... 要好好計算「1點經驗值能夠換多少金幣」,因為等升高了一點好處都沒有,只有能裝備高等裝之外,地下城掉寶也會降低,當然更不用說一堆「虎是丹丹」的人等著搶你了。

因此洗地下城是最好壓等的方法,因為地下城打到的東西賣掉換錢,比去馬廄挑糞還來得划算,更不用說那個「衝等」的酒館任務了。

我現在已經完全放棄馬廄打工,只打地下城,當然 K 自己三級以下的玩家搶錢也不會有經驗值,這也是一種方法,雖然我本身玩遊戲是和平愛好者,不過這款遊戲已經花了錢,不搶下去 ... 已經盡量不會一天連續打了 :<

10 - 40 級準備的傭兵就是 3 隻 10 級攻手,1 隻 10 級盾兵

然後把致命一擊配到 90% 盾兵把擋格配到 90%(請照之前文章)

一開始不懂所以我把傭兵全裝上致命裝,後來發現原來只要撐到一定值最高就是 90% 了,還要算上敏捷每 10 點的加成,因此剩下來的裝備就是撐傷害力了。

盾兵也是一樣,檔格夠了就是撐血跟致命傷害力,在 10 - 40 級盾兵是拿來當攻盾手的,因此好裝備都要給他,這邊我建議盾兵不要用盾牌的傭兵,因為敏跟力比較低,現在的盾兵要拿來兼當攻手,所以也一樣用跟攻擊手一樣的劍兵會比較好撐裝。

至於玩家本身 ... 就是穿治療裝補血吧。

有了四隻 10 級傭兵跟裝,打 10 - 20 級地下城應該不會太困難,努力尋找好裝備吧

打完 20 級地下城就可以去遁世者到非洲挑戰 30 級地下城

不過要打贏王需要更高的傷害,所以可以先把小兵給打完,賺一點裝,等到剩王的時候,再坐回本國義大利去,等七天之後地下城重置再回去洗小兵。

40 級不要挑戰非洲的皮羅,回義大利挑戰惡狼洞窟的地獄犬,因為皮羅有特殊招式會讓致命攻擊失效,因此完全不要理非洲的 40 級地下城也可 ... 就一路洗義大利的 40 級關卡即可,掉的寶應該都一樣。

到了日耳曼的 50 級就要做下面工作:

等到角色 2x 之後,就要物色高等傭兵,力量在 1xx 以上、技能在 70 以上的好傭兵,需要 3 隻攻擊手。

另外還要尋找「皮塞默」(簡單一點)跟「阿耽大希」的裝備,這兩者都是高傷害跟加力量%數很多,因為傭兵的基本力量很高,譬如 150 好了,+20% 的力量裝備就是 150 * 20% = +30,多了三點傷害,然後傷害要撐到 120 左右,這三隻的攻擊模式設定為吸引對手(其實都可啦)

然後盾兵就換上檔格+治療裝+撐血(至少要800以上,不然很容易被秒),設定模式為治療隊伍,不用擔心吸不到怪打他,因為他邊治療就會提升威嚇值了,所以我是把三隻攻手設吸引對手,一開始就會狂補血然後怪就打補盾了。

至於玩家 ... 就努力撐傷害補點小刀吧,玩家我目前感覺是沒什麼多大幫助,有了四攻(加玩家)+補盾就可以去挑戰 50 級了

至於 50 級王很有趣,不知道是什麼招式,讓打他命中率變很高,因此在打 50 級王就要再一口氣把 10 級攻手換回來,補盾換成原先的攻盾,玩家再改成補血,這一路換裝可能有些麻煩,不過換久了就會快一點了,延用 10 - 40 級打地下城的舊模式打 50 級王應該可以輕鬆獲勝,只要傭兵火力夠強。

說是很簡單,我看論壇攻略也很簡單,不過要找到好數值的傭兵真的很難,等商店貨難,去拍賣場等一樣難,更不用說好數值的傭兵一堆人等著要劫鏢 ...

因此我輸了 ... 我買了寶石 :Q ... 可是滿爽的 ... 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呀 ...

玩免費遊戲花錢是最笨的了 :< ... 不過提到這點,就會讓我想到雷爵的征途 ...

這一講可以落落長一大篇,就先不提了,只能說以新台幣來換取玩家的虛榮心,是很成功的行銷手法,而現在的線上遊戲市場主打也是像我這樣的會笨笨花錢的上班族,而學生?主流?學生是最摳而且最會批評的,早就不是遊戲公司眼中的肥羊囉~

小玩一下,有爽就好,不要花錢還傷心,就真的賠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