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老遊戲心得分享 - 性感戰士

===完整圖文攻略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1993 是 ... 我 11 歲的遊戲,偷偷帶著零用錢去家裡附近的電腦門市買的,其他遊戲沒什麼印象, 就只有這款遊戲特別有印象 XD,遊戲由是紙牌對戰,誰先把對方血打到零或是「脫光光~~~耶~~~」就贏了, 回味單機遊戲的時代嗎 ... 嗯 ... 唉~這也是一種時代的變遷呀~

遊戲中困難的應該是走劇情,不過這邊有附上經典的攻略網址了,至於如果碰到打不過的魔王,就練功吧, 早期許多遊戲都是要練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要解說的,就直接看看圖回味吧。


開頭畫面。
 
遊戲畫面,就是每個選項都多點點就會找到路了。

戰鬥畫面,「脫」雖然養眼,脫光對方也可以贏,脫還可以降防,但!脫也會增加攻擊力,還會讓必殺技威力爆增,沒用好可能會被秒掉。
 
Game Over 畫面也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