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PSCX - PS2 模擬器,DQ5 勇者阿阿阿阿重現江湖!


http://www.badongo.com/cn/cfile/14426900 可下載到0.96的版本

或是去 Google 一下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pcsx2+%E6%95%99%E5%AD%B8&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1&oq=pcsx



以我的情形,我抓下來 DQ5 的 ISO 檔,用虛擬光碟模擬之後(J:),先到設定那邊選光碟機是 J,然後執行 DVD 就可以玩了,不過玩之前要先去設定那邊設定控制器,一開始有個 Pad1,先點一下中間的 D-Pad 的 Up 就是 上,然後選擇你要改的鍵譬如我們習慣的 wsad(上下左右)

然後左上角的 Square、Triangel、Cross、Circle 分別就是 PS2 搖桿的四個按鈕,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玩了!(我寫的教學很鳥,因為我也是剛接觸)

會碰到其實是因為突然看到有 DQ5 重製版的下載點,一時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DQ5 天空的新娘是全系列中我覺得故事最棒的,由主角的父親開始尋找勇者之旅,到玩家自己,最後發現原來尋找解救世界的勇者,竟然就是自己的小孩 ... 而除此之外新娘(女主角)也是故事的主軸~更不用說其他支線的任務故事,實在不愧為國民RPG之首呀!

最令我意外的是模擬器畫面竟然可以呈現出這麼好的效果 ... 真的有點感動到眼淚快流下來 ... 大概兩年前我有用 PS 模擬器玩了 DQ 全系列以及像諸鬼傳承志之類的回味遊戲,不過當時沒有記錄下來,這次回味 DQ5 一定要好好把心得給記起來了 ... 當然用模擬器最爽的就是可以自由存取(F1 Save、F3 Load),這樣去賭場或是雙六場就 ...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