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Gladiatus - 5.0改版:只要42塊的勝利點數稱號的收集(公會戰篇)

首先看到這三個「與公會同戰」、「戰勝」、「戰敗」,與公會同戰是只要公會戰發動就可以獲得,而戰勝戰敗都各自會有。
不過每發動一次公會戰都要等近一天(24hr)的時間,看戰王會堂的等級多少就少幾小時,還是很久,而且大公會能打的也都是差不多強的,也比較少天天在發動,這時這種稱號就不大方便收集了,因此我自己創公會去試,發現 ... 竟然只要42塊就可以收集了

創公會不用錢,首先創好公會點銀行存個42塊進去,再點建築物把戰王會堂蓋起來。
因為這時你是一人公會,所以可以挑戰的公會也多是一人公會,等於是 PK 一樣,就挑比你弱的來打吧(想收集失敗就找強的打,想收集勝利就找弱的打)
結果實驗證實如果解散公會再建立,的確可以馬上再開戰(由圖可知我一分鐘就開戰一次),不過解散公會之後錢也不見了,所以不能靠這招來打肥羊公會賺錢,因為公會戰搶到的錢是進公會不是進個人口袋,所以純粹就是賺勝利點數啦!

(下面這個劍之微生物是輸的勝利稱號,會一口氣拿到兩個是因為忠誠那個是參加公會戰20次)

另外「公會戰之免費入場券」是什麼?那就是之前我在

Gladiatus - 5.0改版/公會x個人勝利點數收集

有提到公會戰規則的部份,當人數不相等時,會有人沒有排上戰鬥,這時沒排上的就會再獲得這個免費入場券的勝利點數,因為自創公會是一人公會,所以開戰你一定會上場,收集不到,如果要洗這個可能要找個好友來創 2 人公會,看看能不能挑到 1 人公會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