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Gladiatus - 5.0改版/圓形競技場補盾選擇

最近升到 40 級,又到了下一個級別(40~49),果然競爭一樣激烈呀

不過還是順利地一路打到冠軍,中間雖然有幾次落敗,但還是幸運地拿下冠軍

在看到冠軍以及中間打輸的幾場,發現到與玩家之間的對抗,需要的傭兵應該是與地下城不一樣的。

如圖中這隻Jacky,就是專門拿來對付玩家的,擁有高敏及高力(檔格),其實之前冠軍那隻傭兵數值更好魅更高,我這隻還差了一點,不過意思已經到了。

為什麼選擇高敏呢?

因為玩家的傭兵通常技巧沒那麼高,對於一個 200 技來說:命中率 = 技巧/技巧+敏 = 200/約580 =3x%命中

然後因為圓形不是打到死,補血量自然沒那麼重要,所以降低一些治療裝穿上檔格裝,撐到34%,這樣這隻補盾對於玩家來說就很能檔了,也因此換了這隻傭兵後,第二次打上來覺得順很多,雖然本尊當打比較弱一些,不過相對的對方命中我的機率也大減,這樣分數拉距更大,連一個49級的連挑我3次都輸,他還有一隻魅力雙擊傭兵、每隻傭兵攻擊都比我高、外加他還試過全部傭兵變攻手來打(不補),一樣輸 :D,而且分數也拉滿遠的,不像之前我本尊當盾那樣都贏得很驚險。

不過話說回來,與玩家對抗全部人都設攻擊不用補師會比較好嗎?嗯 ... 感覺上好像攻擊輸出變高了,但同樣地本身受到傷害機率也增加了,除非是真的對自己傭兵數值很有信心吧,而且確定的是補師也是有分數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計算而已。

因此與其捨棄補盾跟玩家的傭兵團戰選擇全部攻擊,我還是會建議用一個比較強的補盾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