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最強干擾投球招式



這個看完之後一直印象深刻,超爆笑

裡面的音樂也配得很棒

音樂「Scatman」

------------------------------------------------------------
上網找不出來 Scatman 是什麼意思,待懂的網友回應一下
------------------------------------------------------------
SCATMAN(快嘴先生スキャットマン)
原名John Paul Larkin
幼年時患有嚴重口吃,是一知名爵士鋼琴家。將唱歌搬入舞台之後,將他的口吃歌曲結合 House 變成一種新的曲風。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將我最大的問題轉換成我最大的資產」。世事果然無絕對,缺點常常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時會變成一種特色,我們的確該用更積極的角度來看待自己。
------------------------------------------------------------

我問了一下我在美國讀書的美麗妹妹

她說: 痾 事實上 沒有這個字,我剛剛去問我美國室友,它們也不知道,我朋友說 當美國籃球開觀眾會 ... 嘟嘟逼巴巴啦叭 ... 就是一些狀聲詞類的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