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Gladiatus - 5.0改版 - 食物合成的順序

5.0食物合成很簡單,從物品欄把食物用滑鼠點著,然後拖曳到另一個食物上,只要是可以合成的就會自動合成。(好像廢話)
不過合成是有順序之差的,合成之後食物的等級是參考後面的,也就是「被拖曳」上去的那個食物,譬如第一張圖我把63級的起司跟40級的麵包合成,出來的結果就是40級的起司三明治。

第二個圖,把一個1級的蘋果拖到52級的雞肉上面合成,出來的就是52級的套餐。

因此有的時候打地下城打到可以合成的食物,別忘了去市場買個便宜的消耗品(食物)來合成提升價值,可是千萬不要合錯順序,不然高等的跟1等的合 ... 出來變 1 等,那價格可是會讓你哭死。

重點來了,食物合成有順序,慘的是這順序還被系統鎖定,譬如蘋果+雞肉=套餐,但雞肉+蘋果你拖過去系統卻會顯示不可能,所以 ... 如果你打到個高等級的蘋果,千萬不要拿個低等雞肉來合成,因為照這個合成順序一定要蘋果拿去跟雞肉合,等級會參考雞肉 ... 所以目前的合成結果好像只有麵包跟雞肉比較值錢(如果是地下城打到的話),因為打到之後可以趕快去市場買個最便宜的來跟他們搭,其他食物都是要配在前面,譬如魚+麵包、牛排+麵包、香蕉+麵包,都是麵包在後。

而合成的動作一樣也會有稱號的勝利點數,所以想收集的也可以去買一堆便宜食材亂合來衝。合完看是要吃掉還是賣掉也行,吃也有勝利點數(使用食物),賣也有勝利點數(把不要的商品賣掉),一舉數得。

p.S 圖片有個箭頭指到「公會笑柄」,這就是之前

Gladiatus - 5.0改版:只要42塊的勝利點數稱號的收集(公會戰篇)

這邊寫的,故意輸個50場,我想不用這個方法,應該伺服器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個公會有達成這個稱號吧 XD ... 畢竟改版也才快一個月,發動一次公會戰要一天(公會戰堂就算升1級也才少1小時),大概也不會有公會天天輸吧 ... 所以目前這個稱號還滿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