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真實,卻又浪漫 ~ 

Dear Dsps,

用一秒鐘答應,用一輩子去愛你,再以一百分為你打了個分數...

牽著守護神烏拉諾斯的手來到這世上,知道自己在天王星的守護下富理性又難以捉摸,隨著幾千個日子過去,總是驕傲的覺得怎麼可能有人懂我?!可是我知道自己一但愛上了,我將會傾神奉獻,世人會懷疑這個人是否真的出現?!是的,就是在我身邊的你,而且已伴隨著我三千多個晝夜。

【沒問題先生】中,「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其實,當我們說「YES」時,我們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雖然當初這你只是隨性的說句「要不要當我馬子」,我回答「YES」,也很慶幸自己說的是「YES」,能遇到這麼會逗我懂我的你,我真是覺得自己三生有幸。

該怎麼說呢?!我想你的這篇文章是個例子(http://dspswen.blogspot.com/2009/03/nescafe.html),好吧!我承認我上班的時候看到文章在偷哭偷笑,很怕總經理突然出現認為我該去看心理醫生,我想你也會拿這件事來逗我一陣子吧!

烏拉諾斯說過我的愛情生活是浪漫的,比傳統的程式更自由,我想,當他再牽著我的手帶我走的那天,我依舊會很驕傲且滿足,我很珍惜也很感謝!Because I feel my Best in my life, I have been falling in love with my Mr. Right!

謝謝你,My Love,只有你能讓我持續驕傲著,沒想到你可以如此懂我...

                     Rainb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