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Gladiatus - 5.0改版 - 公會復仇名單?

戰王會堂之前介紹就是縮短公會戰等待時間(一級一小時),另外一個功能忘了提(感謝S2_dennis2170提醒),就是會記錄所有公會成員的一般競技場PK記錄,不論勝敗,而且右邊還有個Details可以看完整報告,被搶或搶了多少錢。(藍字代表自己,綠字代表公會成員)

之前其實有注意到這個功能,不過一時沒想太多,最近換公會就突然對這個功能特別注意到(因為我搶很大,可是我們公會被搶很大,所以就特別明顯 ...),戰王會堂等級越高可記錄的戰鬥場次就越多,也因此如果公會要找人報仇就可以從這邊下手。

哪個傢伙搶了我們公會的人多少錢,就怎樣來「照顧照顧」他 ... 在這裡可以說是記錄地清清楚楚(不過等級太低的戰王會堂記錄不夠多筆,可能很快就被洗掉)。

也可以換句話說,高等級戰王會堂的公會,你去打他們的會員,這記錄可是會留很久呀 ...(抖 ... 大者恆大~唉~)

如果是小公會的話,有這個記錄在,也可以看看要怎樣跟大公會結盟對自己比較有利(同盟就別再打了)。

特馬的挑戰記錄並不會在上面,也因此還是要提醒一下 ... 特馬沒過度攻擊又沒記錄,對傭兵沒把握的不要進特馬給人欺負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