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DQ5 - DQ系列最令人羨慕的主角 XD 選妃 ~

先簡單介紹一下 DQ5 的故事,這也是我最愛的遊戲故事

小時候不懂日文,所以也要歸功於這本華泰的劇情攻略書,讓我能了解故事劇情。

不過整段的故事真的很棒,主角的父親為了解救主角的母親瑪莎尋找傳說中的勇者,最後主角也延續著父親的意志尋找勇者,竟然發現自己的小孩就是勇者,當然 ... 主因還是在女主角「天空的新娘」,而中間就是有這麼一段選妃(?)的劇情,看是要選青梅竹馬的畢安卡,還是溫柔婉約的富家千金芙蘿拉。

原本已經就很難選了,在NDS更加了狄波拉這位令人頭痛的大小姐,不過我沒有NDS所以無緣玩到,我們這位主角實在是令人羨慕呀 ... XD ~ 可惜沒有齊人之福這種選擇就是了 ...


戰鬥力強的狄波拉,劇情設定是與芙蘿拉是姐妹原版的千金小姐
與主角小時候一起探險的畢安卡。

每次玩到這邊就好猶豫呀 ... 到底要選誰咧 ... 最大影響應該就是小孩的頭髮吧,DNS竟然還又加了一位女主角,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設定呀。
這次重玩還是選擇畢安卡,因為還是想回味一下超級賽亞人勇者(金髮)

DQ5真的是一款劇情很棒的遊戲,我覺得是全系列最棒的故事,整體架構相當完整,就像是一部小說一樣,而不是只有勇者到處去救人這種單純的路線而已,重玩還是一樣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