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Bluehost空間大無限 XD

因為我眼殘把流量看成空間,所以正在找說怎麼我的網站用了 8x G 是怎樣 ... 我又沒有把怪怪東西放上去 ...

-------------------------------------
結果一看是流量, 614 G ... 真屌呀~不過我也衝到 90 G 了 ... 敗家這種圖多的網站果然流量很大 ...

修正是 6144 G ... 更恐怖 ... 國外大碗主機果然厲害 ...
-------------------------------------

不過就在找空間的時候,突然發現大無限標誌∞∞∞∞∞∞∞

好屌啊!雖然說本來就已經大到用不完了,不過現在看到這個感覺更蘇糊~

有網站想要用 Bluehost 我也可以代為申請,歡迎找我聊聊:)

http://baike.baidu.com/view/663906.html?fromTaglist

然後在找∞符號突然發現這個冷知識

无限符号

  *为什么表示无限的符号是横着的八呢?
  莫比乌斯带常被认为是无穷大符号「∞」的创意来源,因为如果某个人站在一个巨大的莫比乌斯带的表面上沿着他能看到的“路”一直走下去,他就永远不会停下来。但是这是一个不真实的传闻,因为「∞」的发明比莫比乌斯带还要早。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Arixtote,公元前384-322)认为,无穷大可能是存在的,因为一个有限量是无限可分的,但是无限是不能达到的。
  12世纪,印度出现了一位伟大的数学家布哈斯克拉(Bhaskara),他的概念比较接近理论化的概念。
  将8水平置放成"∞"来表示"无穷大"符号是在英国人沃利斯(John Wallis,)的论文《算术的无穷大》(1655年出版)一书中首次使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