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Gladiatus 新手地下城心得 / 帳號封鎖 multiusing 經過

先來提 multiusing 好了
一個伺服器你只能玩一隻,因為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傭兵要顧10等的,所以想創小隻賣自己傭兵
就這樣被封帳號了,要封一整年 ... 囧~那就不想玩啦!!!
(不過是自己有錯沒注意規則)

後來查一下Google看到也有很多人因為這樣被封鎖


~ Gladiatus - 領域 ~

SMOD : mAran    SGO : left
S1GO : tvg_kami   S2GO : Raylemon   S3GO : tvg_kami   S4GO : Raylemon   S5GO : r89123001  

裡面有一欄討論是GO(也是我們俗稱的GM吧?)是專門負責這塊的,其實只要寄信給他們,告訴他們犯錯原因以及口氣好一點,應該都會給你一次機會(呼~只鎖三天~繼續墮落吧XD)裡面還有很多封鎖的相關原因,看得出來管理員很 Care 遊戲運作的和諧,畢竟線上遊戲如果公平機制一崩壞,勢必將失去許多玩家,更不用說現在的遊戲戰國時代了。

=======================

傭兵各項數值達90%條件
傭兵資料__鈍化____格檔____致命____最大治癒
LV10______11______14______18______25
LV11______16______21______26______37

LV12______21______28______35______49
LV13______26______35______44______61
LV14______31______42______52______73
LV15______36~37___49~50___60~61___??
LV16______40~42___56______69______95~98
LV17______45~47___62______76~78___108~110
LV18______??______68~70___??______??
LV19______??______75~76___96~102__??
LV20______??______82~84___??______??
LV2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V22______??______96~97___??______??
LV2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V2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V25______??______115~118_??______201~213

上面表格是看別人貼的轉波的,不知原作者是誰

不過其實注意 10 跟 11 級就好了,可以輕易撐到上限

至於再高就沒有用了,最高就是 90%,我之前把傭兵全身穿致命裝 ... = = ,現在已經撐到 18 ok之後就都換 +傷害的裝備了。

看大家討論是 10 等的傭兵可以用到 50 級的地下城,之後才需要再換,如果不懂的新手也可以多點點高手的頁面去看看他們的傭兵怎麼配的。

可是玩家拍賣 10 等的傭兵都很精呀 ... 10 等的我看到的幾乎都 8000 以上,賣 10000 的一堆,因此當時很後悔怎麼等低的時候沒有多買幾隻 :<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6487&snA=10

義大利 
Level 10 - 黑暗森林 葛斯塔佛的偏遠住宅 
Level 20 - 迷霧山脈 魔龍堡壘 
Level 40 - 荒野之狼洞穴 黑暗計謀洞穴 
Level 70 - 古代神廟 隱密的墓穴 
Level 100 - 野蠻人村莊 薩鬼斯堡壘 
要從"遁世者"的~(對於目前的名望感到不滿足?也想在其他國家成名嗎? )
出發去下面的地圖
↓ 
格耳曼尼亞 
Level 50 - 洞穴神殿 黑暗的地下墓穴 
Level 60 - 被詛咒的村莊 維京營地 
Level 90 - 死亡之丘 詭密的研究室 
非洲  
Level 30 - 巫毒神殿 破壞的神殿 
Level 40 - 血腥洞穴 皮洛的寢室 
Level 80 - 安塔克部落 露天市場

這裡是地下城等級,我搭配是 3 攻手 1 盾自己當補

10 級的過了之後,就可以挑戰酒館任務及迷霧山脈的 20 級

要 20 級的地下城才開始打前面的怪會掉寶(也許之前也有,沒打到過)

開始賺得會比較多一些,所以現在我的樂趣就是玩地下城

雖然打完一場要等10分鐘,不過可以趕快把裝換回來去遠征不要浪費發呆

=============================

裝備的選擇上,攻手就撐滿 18 致命傷,其他追求傷害

盾手也是撐到14檔格接下來也去穿致命裝吧(有看到有人是撐血的,因為10級傭兵血少)

到了 15 級之後,每過一天重新鋪貨的商店可以去逛逛了,有時會出現好東西

當然不是要花台幣買寶石啦,如果要寶石的就算了吧,反正網頁遊戲只是休閒嘛

開始玩地下城之後感覺衝等比較快了(地下城+遠征),原本還在擔心說沒壓等練自己屬性會被打假的,現在開始衝等了 ... 好像就沒差了~反正我都是在玩地下城,等越高裝備越容易出現好的,錢也賺比較多 ... 畢竟這是殺戮遊戲,練再強頂端還是有一群人是惹不得的,這就是網路遊戲呀~

我現在的裝備大部份都是商店貨以及去拍賣直接跟玩家買的,至於競標嘛 ... 那要看有沒有空算時間了,被劫標就摸摸鼻子走人吧,因此為了怕被劫標,自己跟商人或是玩家買可能貴一點,不過安心多了。

然後沒事也不要帶太多錢在身上,能訓練就趕快花掉~免得被當肥羊照三餐打

這遊戲玩地下城之後真的覺得越玩越好玩,尤其是期待打完王所掉落的物品那一剎那,也許日後等高之後,會考慮花一點台幣買個寶石來換換裝吧,現在等低實在沒必要浪費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買寶石了嗎

匿名 提到...

所以你買寶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