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09 台北電玩展一日遊

原本預定去電玩展晃晃抽 PS3,結果人實在是多到爆,難怪這幾天新聞一直報,很多地方(不只試玩的)都要排隊 ... 所以讓我這種很懶的人就放棄了,走馬看花吧。
以後去電玩展還是一個人去比較好,帶著閃光還要注意會不會有鹹豬手(閃光說有人偷摸屁股 ... 怒!),排隊也不好意思讓她等太久,這種自己的興趣還是一個人去會比較自在。
不過離開電玩展之後,兩個人去逛逛久違的信義區也是很快樂的一下午,因為我很少去東區,一年大概不到5次吧 ... 所以也是很新鮮的體驗,正好碰到外面擺很多名產跟小吃,而且那邊可以直接坐 612(算是頭站吧,有位置坐)一路坐到美國學校再走回家,偶爾來這麼一次也不錯,只是坐一個小時的車還是會累啦 ...

就是接到這邊就有(能申請)光纖了?
到時看看價格吧,不然應該還是會選擇陽明山的Cable
價格還是第一考量呀,因為到底有多快也不清楚
不是那種PRO級的網路使用者
只有中華電信(半官半民...)才能這樣大剌剌地挖吧~一大早吵死了
滿成這樣,難怪新聞一直報
電玩展旁是加盟展,景氣不好,創業也是一條路?
PTT有創業版(toberich)跟網創版(i-enterprise),
多去看看文章再決定吧~找頭路領人薪水還是比較幸福的。
線上遊戲的福袋(虛寶),還很多人排呢
「免費」的線上遊戲就是靠賣虛寶
讓我想到以前玩征途的時候 ... 嗯 ... 這如果要寫也是很長一篇了
唉 ... 太多人排了 ... 不然我真的很想去看看呀 ...
BIO5的試玩 Q_Q ... 可是沒有 X360 或是 PS3 ... 唉~
雖然說很多遊戲都可以靠 ... 嗯 ...
但是這些老遊戲還是非常值得收藏!
我在遊戲攻略也寫了很多玩老遊戲心得
還有上層,可是都要排隊,所以我只是走馬看花
這個場景看起來花不少費用~
越是18禁,越讓人想去看呀,我期待的BIO5也是
ShowGirl,旁邊的音響很大聲~
我來電玩展主要的目的就是看二手遊戲,老遊戲萬歲
不然就要去台北車站的光南找了
轉蛋、公仔也是電玩展一定要的啦!(宅宅裝備)
想不到出口的電腦補習業也這麼夯 ...
我現在賣雞排,我的專業,來自雞醬!
仙劍Online要出了嗎 ... 十里坡劍神 ... 大家心目中的經典
千萬不要為了賺錢打壞了仙劍的美名呀 ...
上面黑黑的是大蒜,一看就想吃(大腸包小腸)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出去也是人擠人
還有很多好吃的各式名產
出電玩展,在紐約紐約佈告欄上竟然有這樣的廣告
線上遊戲廣告果然現今相當夯的產業呀~
對很多人來說,紐約紐約附近應該不稀奇吧
雖然住台北,但是我大概一年來大概五根手指頭以內吧 ...
最後在紐約紐約地下美食街的什麼騎士牛排中結束了~
不錯喔,有派送Pizza(會送Pizza到桌前)還有好吃的雞翅
價格大概比我家牛排貴一點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