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線上遊戲之胸部與社群(不是色情啦!)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type=&search_query=%E6%AE%BA%E5%BE%88%E5%A4%A7&aq=f

雖然說胸部星人廣告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過殺很大的確是成功打出了話題,甚至連全民最大黨也跟著惡搞,路上隨便問一個年輕人應該都知道殺很大吧 ...

近來廣告都走這樣的路線,不過我想台灣的線上遊戲廣告應該可以成為全世界的佼佼者吧!



這個號稱中國最牛的廣告也是同樣的道理

不知何時開始線上遊戲廣告就要走這種大胸路線,而且它也的確有效,我想是業主也發現與其請一堆高價位的明星代言,不如找像蓬萊仙山等級的來露奶,效果還更好。

當然這樣的廣告你不會知道線上遊戲在幹嘛,不過就算是秀出遊戲畫面也是不知道它在幹嘛,走免費線上遊戲就是要賣虛寶,所以怎麼換都是那個樣,最終目的就是要玩社群,有好的社群才能夠穩穩拉住客源。



這個是我認為當時最爆笑的廣告,尤其是台語配音 ...

其實我覺得最好玩社群的應該就是最近正興起的 Web-Game,因為網頁社群本來就已經經營了相當久的時間,Blog、論壇、聊天室,而 Web-Game 又正好很容易與它們結合,再加上超自由的上線與遙控,我想應該過不久我認為很成功的網頁線上遊戲就要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