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影片 - 奸人世家


這是一部幾乎沒有在國片台播過的「好片」,因為很久以前不知道在哪看過印象很深,片中主角清一色是常演壞人的角色, 也有許多自糗的有趣台詞,是一部挺另類的喜劇片!

這部片是我在網路上請在香港的網友幫我在那邊的 Y 拍購買的,可以說是相當珍貴呀,台灣都沒有播這片了。


出品人跟監製竟然是 ... 沒錯!就是你他媽雜碎那位!


非常簡單的開頭!


本片開始,是由「奸神」來介紹他的四個兒子


老二「奸巨」,是個放高利貸的


而他一開始欺負的這位 ... 不就是大白鯊嗎 ...


接下來介紹老大 ... 喔不是他,他是「偽賭神」,至於為什麼他不巧克力,是因為「你不知道賭神在南非吃巧克力吃到快吐了嗎?」


真正的老大是他「奸聖」,是個開賭場的


老三奸皇,是開妓院的(開完妓院再去賣撒尿蝦?)


如何對付挑客人的雞?把「理查基爾」請出來就是啦 ... 不是 ... 是「愛滋基爾」....(可惜不是找八兩金)


老四「奸仙」,是個小白臉


他不是奸神的兒子,是個大壞蛋,果然還是演壞人呀


奸神同父異母的弟弟「奸妃」,奸神專做奸事,他專做好事,不過其實也是個奸人


不知道為什麼見面要跳個舞 ...


突然在瓜地馬拉病逝的奸老邪,因為臨死前頓悟變好人,所留下的十億美金遺產,規定要奸神一家人做好人滿100分才能繼承,不然就讓奸妃取得(故事主線)


於是大家決定「做好人、做滿一百分、美金我們分~耶~~~」


好人第一件事:派米(這是現代耶...)


第二件事,就算初戀情人送的花瓶被打破了,也不能動怒~我的阿媽你~~~~


第三件事,請南海神尼抽七鞭 ... 七七四百九十鞭,抽七十天


因為奸巨變好人,小弟們不肯脫離黑社會,轉投靠這位高 ... 先生,沒想到串場小弟被高先生幹掉的原因是「他跟我太像了,還穿一樣西裝」


這個台詞實在太經典了!


籌備慈善義演的三兄弟,來表演「泰國草蜢」,原因是不會唱有水準的英文歌,唱別人聽不懂的就對了!


老二被激不會講英文了之後,下定決心去補習


在那裡遇到一個火辣的女教師(其實是高先生的美人計)


這應該是本片唯一養眼鏡頭了吧 :D 藍藍路~


最後高先生要求賭一場,賭十億美金,也在這個時候他的名字揭曉了!!沒錯,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就是那位高先生!


不過賭的人不是奸神也不是四位兒子,而是這位重量級的大嬸


賭到後面一定要「我大你一手一腳」的啦!


連高義自己都說了 ... 「怎麼這台詞這麼耳熟」XD


最後,當然高義輸了,可是他先報警抓自己了,「傻瓜,好人是不會死的,讓我們做奸人的也不會死一次吧」


請注意右邊那位警察,從典獄長降格變警察了嗎?我反而覺得臉最壞的就是他了 ...


奸人世家最後變好人世家了,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