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Gladiatus Web-Game 地下城新手攻略

真是太感動了 ... 上網查一查才知道是傭兵搞錯了(不要打我啊~我只是喜歡玩地下城啊~)

傭兵要雇「等低的!!!」,這點我覺得遊戲沒用好,看了很多人攻略也寫這樣,那高等傭兵完全廢掉了 ...?

因為低等的傭兵可以讓「致命一擊率」的裝備需求降低,因此約致命一擊 +2x~3x 就可以有 90% 的致命一擊,難怪在市場賣 10 級的傭兵會這麼貴

我之前一直苦等高數值的傭兵,現在都換掉了~

然後配法也改成「1肉盾+3攻手」,自己是當補血的

雖然 10 級肉盾的高檔格好像也不錯,不過血少了點,我一直怕說打王 80 回合之後的狂暴攻擊連一下都擋不住就糗了,所以我肉盾還是用 20 級血 12xx 的~大約都是在 100 多回合死掉,不過現在攻手傭兵改成 10 級,大約 80 回合就結束了,而且如果順利再換裝,應該是可以更順利!

不過打贏魔王才拿到個爛爛的藍色戒指(靈魂鎖定),只能賣商店 880 ... orz ...

之後會開始物色致命一擊裝之外,再來就是高攻擊的武器吧!

看來等低的玩家可以多去買 10 級的傭兵拿去市場賣,我買一隻要 3000 ~ 5000 ... 好傷呀~

不過地下城簡單的(先挑戰黑暗森林的吧)終於讓我過了,這款 Web-Game 總算是有前進到自己的一大目標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什麼意思?
那如果我用2個1等的傭兵
去買附帶致命一擊的裝備會比較便宜嗎?
是用1等的傭兵視窗去買嗎?

阿天 提到...

這篇文太舊了 那是舊版的設定
現在已經沒有低等傭兵高致命的設定了
所以現在就是 傭兵找高等、數值找好 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