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2/20 中正紀念堂戶外 VGL 電玩音樂會(Free~)

在 PTT 熟板看到有人糾團,於是好奇去參加看看,果然值得呀!
看過之後讓我更期待真正去音樂廳欣賞電玩音樂了 ...

先不說免費好了 ... 雖然離表演場有點距離(坐兩排的樓梯上),不過音效享受一樣好,只是坐得很累,但聽主持人講說前面的人中午就在排了(帶好PSP甚至還外接螢幕來等),實在太辛苦了,我想我只有新年排福袋才會願意這樣排吧。

不過另一點要提的是主持人老愛開「宅」的玩笑,看來這個字眼在台灣會有不同的解讀了

除了享受電玩音樂之外,還有四個大螢幕秀出電玩動畫及電玩畫面,一些懷念的電玩畫面秀出來配合著交響樂(動畫有配合音樂的節奏喔!),真的很感動呀。

雖然大部份遊戲都是歐美遊戲,我比較少玩(而且我喜歡的多是 RPG 類型),不過幾個經典之作還是有:潛龍牒影、WOW、Diablo3!!、音速小子、瑪莉歐、太空戰士(這個果然還是人氣最高的,好幾首歌加安可都是太空戰士)

只是我期待的太五太六的歌曲沒出來(Blog有),聽到太八的 Eyes On Me 真令我感動~

最後的安可就是太七的 One-Winged Angel!(賽菲羅斯)

然後後面開始放煙火!喔~天呀~想不到我這輩子第一次近距離看煙火不是在節慶日,結果竟然是在電玩音樂會呀 XD~人生的際遇真是奇妙呀~

出發是跟鄉民約在捷運口,在出發前先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一間東都的日式煮物餐廳吃飯
這是扛棒~這條應該是錦州街吧?就中山國中旁那條很多吃的街道。
除了關東煮跟井(動這個字不知道注音...)飯,還可以拿碗加料去乘湯
一碗牛肉飯(有送燙青菜)跟幾個關東煮 = 90+70 = 160 滿不錯的
這就是無限喝湯加的料,海苔與蔥花
在 VGL(中正紀念堂)戶外有一些介紹攤,真的是人擠人耶 ...
現在電玩業果然是很夯呀~新聞又要炒了 ... 宅經濟 ...
技術不好,晚上拍都暗暗的,已經把亮度調高了 ... 兩旁有螢幕中間是樂團
Diablo3呀!!!好期待~
在中央區後面也有一個大螢幕,所以戶外場地真的很多地方可以欣賞,到處都能坐
最後安可曲最後煙火狂放!非常震撼呀~第一次近距離看煙火竟然是在電玩音樂會 ...
太近看,真的有被煙火屑屑噴到,不是唬爛,地上有看到火星花 ...(抖)
煙火 3
煙火 4
煙火 5
http://vgl-taiwan.blogspot.com/

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

http://gnn.gamer.com.tw/5/31575.html

巴哈資料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電玩音樂的活動,真的很棒~

因為電玩音樂比較短,因此很快就會進入主題,所以每一首歌聽起來都滿 High 的,當然歐美遊戲風格的音樂就很像魔戒那樣聽了有大史詩的感覺,不過如果聽不大懂古典交響樂,又覺得超級搖滾樂太刺耳,或許電玩音樂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