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期待的武術電影「葉問」快上映囉(桌布及官網)

最喜歡看這種武術片了,譬如李連杰之前的霍元甲
(啊啊~功夫之王這種不算啦 ...)

早期港片都打很大,打不用錢,不過現在明星身價越來越高,打的場面也越來越少 ...

最令我失望的就是史帝芬席格(Steven Seagal)吧 ... 以前我爸跟我超愛看他的片,不過越看就越糟,現在已經淪為B級片之王了吧 ...

而且Steven Seagal的片都有個特色 ... 那就是強得太誇張 XD,片中的壞人都會對他有三分敬意(喔~就是那個傳說中很強的正義好人喔 ...)所以實在看他後來的片沒什麼快感,因為他一路強到尾,而且壞人也是一路怕他怕到尾 ... 囧

雖然功夫之王不算武術片,但這部片打得已經算多了,至於劇情沒差啦~反正我覺得看電影看爽就好,在破廟中成龍與李連杰的交手的確是很經典,也打很久,這邊我滿感動的。

回到正題「葉問」,這可能是我今年最期待的片,比哈利波特跟變形金剛還多!

官網也做得超棒(應該是全FLASH吧),還有桌布(1024*768、1280*1024)可以下載,有空別忘了去逛一逛

http://www.ipman-movi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