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PHP 套件 AllocPSA 使用心得 - TimeSheet、專案管理、成本分析 ... 等(End)

才第二篇就已經是結束了 ... 因為開始做 DEMO 資料,發現有的功能跟業主要的不同 ... 雖然很好很強大的系統但還不如自己寫,於是就當是上了一課(有關 TimeSheet 這類流程),帶著一點遺憾跟這個套件說再見~也希望能看到有中文的高手來研究看看這套。

解決了 Graph 中文問題,但 PDF 是用 EZPDF 這套(可以 Google 看看),Joomla 也是用這個,後來改成與 FPDF 一起用,因此這也代表要把 EZPDF 修成可以顯示中文是個大工程吧。

不過好在 AllocPSA 用到 PDF 目前看來只有 TimeSheetPrint 跟 Invoice 兩隻,所以把這兩隻改成 FPDF 一定是可行的。(只是還沒做到就要跟它說掰掰了,也許是種解脫Q_Q)

這款角色跟流程上還不是很清楚,在 Setup 那邊可以設定 TimeSheetAdminstrator 跟 TimeSheetManager,當 Employee 角色做好 TS 之後,就會傳給 Project Manager,然後再傳到 TS Admin,不過照理說應該專案都分開來才是,可是目前測試是好像只要有 PM 權限都可以看到控制修改其他專案,在專案之中若沒有分派到的 Employee 人員也可以進去亂填 TimeSheet ... 在角色帳號這邊還有很多問題。

最後就是 TF(Tagged Fund),跟 Transaction 這邊的設定,還有 Invoice 出來的 PDF 檔有 TAX(稅)... 總之就是越測越覺得混亂(因為本來對 TimeSheet 就不是很懂這個基本架構)

因此就在這篇文章把自己的一點點心得貼上來,希望會有同樣有需求的人注意到這款軟體。
(他們官網有 DEMO 頁面,本來我是想進去再慢慢看已有的資料,不過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