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英雄x魔王

=====完整版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2005 Escude 的作品,緊接此款推出的還有「麻雀 英雄×魔王」,這款劇情也相當有趣,欺負弱小人類的主角(魔王),發現自己的手下竟然連弱小的人類都打不過, 然後突然發現 H 女魔物所生下來的小魔王能力還比較強,所以就展開了獵補女魔物的行動,當然這是其他魔物也感到危機,因此也加入對抗魔王的行列 ...

遊戲的戰鬥方式是如同剪刀石頭布的方式進行,整體遊戲介面製作地相當精緻,美術方面我覺得可以打上 90 分, 顏色相當鮮明,至於隱藏支線也會讓人想要挑戰去看劇情,重玩一輪也可以繼承要素,除了在裝備跟物品道具上覺得比較欠缺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遊戲相當值得一玩。

遊戲難度算中上,不過也僅限第一輪,因為沒有小孩可以用,所以在魔力方面比較吃緊。破壞可以增加恐怖度,也就是影響每回合回魔力的多寡, 繁殖也是能多 H 就盡量 H,不過懷孕中的女角色能力會下降很多,有越多的小孩在戰鬥中就可以節省一些呼叫指揮官的魔力, 甚至有些戰鬥敵人兵種比較單純,可以用克制的清一色兵種去欺負對方。

戰鬥中使用特殊技能是使用滑鼠滾輪,即使兵種被克,利用特殊技還是有機會能奪到先攻機會,只是威力還是會被扣一些。


魔王除了面對勇者(左邊這個是來亂的),還有其他魔物群們。
 
遊戲第一次戰鬥也有貼心的教學說明。

場景畫面。
 
角色刻劃地很有趣,盡量多收服魔物後面才好運用。

寶箱是灰色的,如果每回合都順利侵攻那寶箱會是金色的,不過其實寶物不是那麼重要,第一輪可以慢慢來進行攻略。
 
遊戲就是不斷地 H、繁殖!創造你的魔軍大隊!H 也是開啟女主角劇情的最大要素。

每過一區域的結算,最好等級是 S。
 
最多只能有 30 個小孩,繁殖太多就要淘汰一些。

遊戲攻略會有一些分歧點,有些是隱藏的遺跡劇情,要第二輪才能開啟。
 
戰鬥時使用指揮官需要魔力,但用一般兵(小孩)不用,所以這時就知道繁殖的重要性了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去哪裡下載啊?
我GOOGLE半天 都沒有了...Orz
可以請大大告知這遊戲就好
看大大介紹後非常想玩...

阿天 提到...

http://www.mediafire.com/?9fw1bt1dz00

Try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