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ブラウン通り三番目

===完整圖文攻略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這是一款經營旅店的遊戲,2003 軟房子出品的遊戲,有常玩軟房子系列的在它身上應該可以找到許多共通處, 遊戲一樣省略許多東西,需要探險只要派冒險隊伍就好了,也沒有過程,純粹就是享受經營商店的樂趣, 但是其實可以操控的部份說起來很少,許多元素也都是隨機,也就是 S/L 會影響整個遊戲的左右, 這或許也是這類遊戲的特色。

與巢作之龍同一個畫家,軟房子出品的都相當有趣,這是款經營旅店的遊戲, 內容就是不斷地增加物品以及調整價格來增加收入,有許多商店的設施及技能可以購買, 畫面中旅店的狀態也會改變,只是隨機部份太重(可能也是特色吧),還有全破之後沒有繼承要素(回答完所有問題也沒看到), 所以玩完一輪就不會想再挑戰了(挑戰 SL 運氣嗎...)


這兩隻蜜蜂 LOGO 是不是很像 HUDSON 的 LOGO?(現已被併到 KONAMI)
 
旅店初期狀態。

一開始只有一組冒險隊伍,會漸漸加入,不過當然都是隨機事件跟隨機隊伍。
 
每半年就會有目標訂定,未達成的話遊戲就會結束。

有時會有一些選擇事件,答對都會有好的結果,不過這種事件出現機率不高。
 
隨著遊戲的進行,可賣的商品會越來越多,只是也只能調調價格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