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跑腿多拉奇 - お使いドラキー

===完整圖文攻略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nonono公司很喜歡出這系列的作品,譬如歡迎加入魔王軍這類的,CG相當精緻而且玩起來感覺上是款輕鬆小品, 我覺得這款把它放在手機上也很適合,遊戲雖然算是養成類但跟魔王軍一樣沒有時間限制, 就一路玩到達成結局條件才算全破,不過也可以故意不破關繼續享受遊戲的樂趣,真的是款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

故事劇情是(應該)主角(藥師)本來跟寵物多拉奇是為了房貸而去戰場上扒死屍裝備來賣的可憐蟲,卻意外發現一息尚存的女賢者, 在一見鐘情之後,就決定帶回家並且監禁,要找到各種變態的道具來 ...

遊戲達成結束的條件除了開頭硬 H 之外,再來就是右邊的 H 度達到 100 以及打倒魔王城的最後魔王(也是 DQ 裡有名的巴拉魔斯), 不過戰鬥過程跟裝備道具以及主角「多拉奇」小蝙蝠的養成完全都不用玩家操縱,所以可知這款遊戲的簡單, 或許有人會嫌它太單調吧,不過這就是這款遊戲的特色呀~


遊戲選項很簡單,探索就是遊戲的主內容,去搜集這種裝備材料來賣或是強化多拉奇的數值,敏捷跟重量(越輕越好)會影響探索的距離, 智力太低則一些村民不會跟多拉奇說話,攻擊跟守備當然就是打怪的能力囉。
 
可愛的探索小動畫,這邊也都是自動進行的,玩家沒有可以控制的地方。

原來 DQ 的小蝙蝠這麼可愛。
 
有些地區要多去幾趟才會有新劇情,反正遊戲並無時間限制,就多晃晃吧。

耶,可以去新地點探險囉,不過越高級地點雖然出現寶物越好,敵人當然也越強,而且探險距離也會拉長。
 
有找到新的關鍵道具就可以開啟不同的 H,如果連基本的催淫草都沒找到就要硬來的話,賢者將會逃脫主角的控制而遊戲結束。

每 30 回合就要付 4000 元房貸,要是付不出來也是遊戲結束。
 
探險中會有一些選項,但其實變化不大,大部份也就是打或不打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