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wii 死亡復甦 DEADRISING THE SNIPER 狙擊模式全關卡S攻略解說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485397
攻略影片
----基本上狙擊模式的命中率最好在100%,有一發 miss 掉就可以重來了-------
ターゲットショット
1.找到提示中的殭屍射殺,第一關很簡單,殭屍特徵也很清楚,不需要太多說明,狙擊模式的主角都不用動(也不能移動),就直接拿起狙擊槍來瞄就對了

ボディーガード1
先射狗再射殭屍,小心不要射到人,因為這把槍可連射,所以也很簡單

早撃ちガンマン
快快快 ! 殭屍配的位置大概有三種,不過都滿明顯的,可以不用狙太近(鏡頭移動慢),由左射到右邊就好了,如果覺得殭屍位置出現不熟悉要重找,那可以按 2 結束再重進遊戲,殭屍配置位置就會又換。(不是retry喔,是end of game再重進)

ヘリメカショット
趕快把搖控直升機射完就結束了。

いたずらプードル
掌握狗狗的動向,也不難。

限界射程
雖然很遠,但是還是看得很清楚,位置也不會變,頂多重來一兩次就可以ok了。

ドキドキシューティング
目標殭屍大概是在左邊會衝出來,雖然殭屍速度很快,但位置固定,頂多試個幾次就能順利過關。

不可能を可能にする男
按照影片,大概一口氣射左中那兩瓶,位置固定,就過了。

ライドマシン
由於主角坐在飛車上會緩緩移動不好瞄,不過也不至於太難抓那個頻率,討厭的是殭屍位置,如同第三關一樣,如果覺得殭屍位置找不到,就退出重進。

コブンマスク・ブーム
殭屍跟人的差別就是:歪頭!!!!!!!!身體斜一邊~我一開始還在注意衣服有沒有血漬,後來才發現原來看歪頭簡單多了。

ターゲットショット
跟第一關的找人一樣,殭屍出現位置也可以因重來而改變。

援護射撃
不要射到特種部隊,不要讓他們死掉,所以要先射靠近他們的殭屍,而時間倒不是重點,因為特種部隊也會幫你殺殭屍(算在過關數裡),所以就是不要讓殭屍靠近就對了,還有當然就是命中率了。

エレベーターショット
看影片抓大概位置,中間偏右有一個殭屍背對著就是了。

風船撃ち
射球球~注意鳥的動作,飛一陣子會垂直慢慢往下飛,這就是最好的時機,還有幾隻殭屍會搞笑地躲起來,也是可以重來洗位置。

ハイド・アンド・シーク
這就像「大家來找碴」了 ... 大樹下、樹蔭底下躺著、花圃裡、屋頂上躺著、遠方、樓梯上 ... 影片是一種位置分佈,跟之前一樣,大概有三種,若找不到就重讀換位置。

ボディーガード2
如同影片說明,只要射殺敵人的順序對,基本上就可以過關:肥婆->黃教徒->狗->殭屍

退路メーカー
按照影片的方式射擊,盡量一發射破兩個,有些障礙物要射兩發(如電視跟一開始的馬達?),練一下就能 S,不難。

幸せの青い鳥
青鳥代表幸運所以不能射,因此就是射四隻紅鳥就過關囉~

度胸試し
看影片,鏡頭別拉太近會不好移,先射下面兩顆星,再射上面,多練幾次就過了,畢竟位置都一樣

オティスのクレー射撃
狙擊模式每一關都不至於太難,最難就在最後一關,看影片這樣打還是很不容易像他這樣順手,我狙的位置大概在武器店老闆頭的左上方,然後鏡頭放遠一點,這樣瞄的範圍比較大,應該說 ... 系統會判定會比較吃香一些,然後不要看他丟的物品,注意「手」的動作,跟「yoyo tempo ... 節奏」,我大概試了快半小時才抓到那個感覺,12 個物品打掉 11 個就 S 囉~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