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推薦NHK大河劇 - 利家與松(好便宜呀)

上網也可看到有在賣,好像 4~500就有了,我原本在美麗華的音樂行看到這樣價錢還嚇一跳,想說怎麼盜版的光明正大擺在那 ... 像德川家康還有篤姬都是兩三千左右的價位,這部 49 集裝竟然才不到 500!

前些日子吹起了一股篤姬風,連我媽時間一到都變成了電視兒童,不過「利家與松」的卡司可是比篤姬強百倍呀!只是說大河劇,就歷史的考究 ... 不需要太認真,在看過織田信長、秀吉、德川三人的戲劇之後,就可以知道畢竟這只是戲呀,就像三國演義一樣,太認真看是會得內傷。

但看「利家與松」有些片段還是讓我熱血到眼淚都快流下來,當時去日本還有經過拍片現場也買了不少劇中相關紀念品。

既然現在賣這麼便宜,喜歡的人就趕快收藏一套吧,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的大河劇 ... 不!是偶像劇!這部已經演得有歡笑、有熱血、有淚水,實在是太好看了~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8%A9%E5%AE%B6%E8%88%87%E6%9D%BE
隨便寫幾個我想就知道值不值得看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