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Gladiatus - 人少的時段,不無小補的全能競技場

全能競技場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簡單再介紹一下,就是比誰在「整點」前的「一般競技」勝場數多,就可以領到「半小時的挑糞薪水」,如同一般與特馬冠軍一樣的錢,只是在有效時間過後勝場數會歸零要再重打。

而會計算到全能的必須是打同等級區間的人,譬如你是 40 級,就必須打 40~49,49 級一樣也是落在 40~49,因為這個獎金會不斷清空記錄,所以不像一般跟特馬冠軍可以一直累積錢,它這個整點(1點、2點、3點 .... 12點 ...)馬上就會發給冠軍錢了。

遊戲系統的時間是比台灣「晚」6個小時,也就是說台灣時間 -6小時就是遊戲系統時間,不過因為是正好是剛好晚整點,沒有分鐘,所以這個也沒差啦 ...(此段可無視)
為什麼沒差呢,因為系統發錢是在「整點發」,所以你看過了整點記錄好像還在,有些人已經累積了 n 場根本不可能超越,不過要注意「有效時間」,時間一到就會清空,所以過了整點你就安心地打你的勝場重新累積不用擔心,領過錢的冠軍也是要重新累積的,因此不要看有些人累積很多場就放棄,要注意「有效時間」。

在少人的時段(譬如說半夜),全能競技場根本沒人在打 ... 也就是說你隨便打個等級符合的人,就可以領個半小時挑糞薪水,不無小補,而如果擔心全能競技場會殺出程咬金,也可以來看看現在的時間:

(A)
譬如現在是 45 分,全能競技場是空的,那你打贏一個人冠軍就是你(只有你一個),後面再打的人也無法贏你了,全能競技場雖然是比勝場數,相同勝場數就比「時間先後」,因此競技場PK是 15 分鐘,你在 45 分站上冠軍,後面的人頂多只打一場,第二場就過了整點,因此不可能贏你。

(B)
前面只是用比較簡單的方式解說,別忘了遊戲有「百人寶石隊長」這種東西,開百人的人可以5分鐘就PK一次,因此累積的勝場數會更快,所以如果保險一點來看 ... 55 分還沒人玩全能,那你在 55~59 分之間贏個一場,這半小時薪就入口袋囉~

所以呢,全能競技場其實對有開百人隊長的玩家來說是非常吃香的,一般玩家一小時內最多累積 4 場(15分一場),百人隊長可以有 12 場之多(5分一場),積少成多,這些小錢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
至於如何找同級的玩家 PK,除了看一般競技場之外,最好用的就是排行榜,以等級做為排列,很快就能找到一堆名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