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wii 死亡復甦 挑戰者模式 22 關 S 級攻略


挑戰者模式 S 級全過可以拿到洛克砲(沒想像中爽,也沒有貫穿或是廣範圍能力,就是射一砲...)

----------------分享在 PTT WII 版的攻略------------------
在網路上搜尋好像沒找到

像我這種手殘的最需要這樣的影片了 XD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1204893
(需 nico 帳號)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399817 挑戰者模式四顆星開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406434 後半段(魔王PK戰的火烤戰術好屌呀)

好像 LAG 很大,不過我現在才有空開始接觸 ~
-------------------------------------------------------------

1. エレベーターデスマッチ
很簡單 ... 看是要砍光還是砍倒用體技大旋轉都可以。

2. 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
用足球把敵人都幹掉,就狂踢就是了,足球會彈來彈去,盡快清光就是了,後面還有三顆足球可以用,有時趕速度也可以踢之後趕快撿起來再踢,路線不用管了,就趕快踢讓球自己亂撞吧。

3. クレイジードライバー(這關我覺得滿難的,我會給它4顆星...)
因為殭屍會再生 所以找自己最熟悉的路線比較好走
一開始左轉 -> 一直直前進,到了左轉彎口右邊有一個瓦斯桶
再往前一點要迴轉 再清(迴轉時瓦斯桶在左邊)
然後回到起點往前,這時開中間,左右各有一個瓦斯桶
開到十字路口再迴轉,走中間(左右瓦斯桶躲過)
再回到起點 這樣,因為路線熟悉+殭屍會復活 所以比較好躲瓦斯桶,這條路線殭屍也算多

4. 狂戦士
拼命用體技殺就對了,時間判定很充足,殭屍沒撲到你倒地時用體技大車輪這招可以清很多。

5. メガゾンビ
只能用油潑他們讓他們摔倒而死,重點是只能用一罐才能拿 S,所以要先讓他們集中,被抓到兩下還是可以 S,為了讓他們集中可能要靠近中間讓他們抓一下,總之就是要用一罐油讓他們一起摔倒而死。

6. サイクリング
一開始就是騎腳踏車的狀態,然後不斷按 A 鈕加速移動,不過在速度快時撞牆跌倒就算失敗,所以在轉彎以及二樓盡頭要下樓時的轉彎放慢速度,最後再一直線衝向終點,速度要快。

7. 真・ゾンビ
殭屍是無敵的,這關就是要撐三分鐘,不斷延著邊邊繞圈圈吧,血見紅依舊可以有 S,只要撐過去就過了。

8. 婦警ゾンビ
4隻肥婆,會1隻1隻出現,不過子彈有限,所以先打頭開個幾槍,讓她跪下來,再用木棒的特殊技巧用力一揮即可,重點是不要讓人質受到任何一擊,就有S了。

9. 動物王国
先用火炎彈炸死一開始的一堆狗,再來用槍趕快把鳥給解決。

10. 精肉所
打 3 隻肥婆跟豬肉榮王,只要用散彈槍就可以讓他們硬直,一路轟到底就贏了。

11. 音速の世界
就是打殭屍,武器可以用油丟殭屍,手上的鐵棍也很好用,其實就當一般打殭屍速戰速決就有 S 了

12. 爆発物回収
炸彈位置都一樣,所以多試幾次就有 S 了,擅用滑板加速。
我的路線:開始往右進化妝品專櫃拿第一顆炸彈,再來往前到遊戲區裡面有個樓梯向上,到打小丑那邊拿第二顆,再下樓往右邊到一間服飾店的更衣間(往裡面走,在右邊)拿第三顆,再跑回起點上左邊二樓,從中間的通路(橋)上往下跳(橋上有個可以跳下的動作),就可以在高台上拿第四顆,然後面向跳下的方向,再往前跳到地下,一路往底衝,在大玩偶前拿最後一顆。

13. 透明ゾンビ
注意地上影子,這關滿煩的,還好殭屍位置都一樣,殭屍不會出現在藥局,所以不用跑進去,多試幾次就能 S 了。

14. ゾンビーズ
在黑暗中殺 100 隻殭屍,先衝到玩具店那(可以拿搞笑的玩具頭那邊),在那邊清殭屍,那裡的殭屍比較集中且多,就待在這附近繞一繞,用散彈槍很快就集滿 100 了。

15. フランクVSカルト教団
我損很多血也 S,打快就對了,散彈槍是最好的選擇。

16. 這いずりパラダイス
用 wii 搖桿由上往下可以讓鎚子往下 K,殭屍在地下爬不會攻擊,重點是肥婆,打一下就半條血,所以一開始專清肥婆,離肥婆遠一點用鎚子 K 可以 K 到(保持距離),再退後再 K 大概 3~4 下可以解決一隻,鎚子壞了就用往右邊裡面的球來打,或是用除草機來清。

17. ヘリメカパトロール
難,5 顆星,看影片攻略吧,讓飛機發現或是射破玻璃都會讓特種部隊發現,如果盤子太少,可以去打特種部隊來賺,殺一個人有 5 個盤子可以拿,影片的路線是正確的,一路往左到底可以打 8 架,最後兩架在起點往右,如果到底回層是打破玻璃繞左邊,會被特種部隊發現攻擊,不過我那時是連特種部隊一起幹掉,也有 S,重點就是快 ~ 多練幾次就可以熟了,盤子沒命中率計算,盡量狂丟吧。

鉄壁の布陣
看影片,先打教主,靠近再後退誘發他刺一劍,再往前猛用木棒 K,K 死再換卡利多(就簡單了)

スナイパー祭
也是看影片攻略,一開始先花個 30~40 秒衝到最後面,因為三隻狙擊手都在那邊,再一隻隻來解決,用狙擊槍不用看目標(也都黑黑的),看 wii 的光圈跟手感是否有震動就知道有沒有瞄到,光圈亮了就狂射了吧。

カルト教団と特殊部隊
影片超爆笑呀 ... 一開始進櫃台那個單向進出的地方,然後狂向入口丟汽油彈,教主跟教徒就會來送死,清到最後的隊長,我想全破過應該知道怎麼打了吧!

ピエロサーカス
影片是要賭喝藍瓶變洛克人,我喝半天都沒變,最後我是一直重讀到喝防禦力增加那個,直接用電鋸一隻隻砍死(不要用槍) ... 血大約在 3/4 以上就可以有 S 了。

オティスからの挑戦状
挑戰所有魔王,請看影片 ... 很多小撇步,血不要損太多就 S 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