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老遊戲心得 - 逆玉王

===詳細全文: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這款H-Game應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吧!尤其是把角色屬性加入了卡路里設計(雖然很陽春), 吃多動少會胖(不過可以穿大Size的護具),動太多吃太少會瘦(比較敏捷), 是一款相當惡搞的RPG遊戲,並且故事劇情也好,許多小地方看看對話或是主角的自言自語也會覺得很有趣 ,不會讓你覺得這只是款純看圖的遊戲。

其實這款遊戲滿簡單的,不過有些地方會需要練功,可能要發揮練功狂的精神去衝一下等,初期的「豬排飯」便宜又卡路里多,威力也不錯, 中後期當然是要吃小櫻特製的 ... 啦~然後利用空手的「滿漢全席神拳」,小怪應該都很簡單,不過有些王可是要特定用武器才砍得動,不然都是 0。


這也是一個搞笑的反派(也不算啦)角色。
 
許多H-Game主角的特性「色大膽小」,但是艷遇的幸運值是你跟我求一輩子都求不到的。

多令人懷念的密碼表呀 ...
 
吃完飯之後就能使用特定餐點的「神拳」,當然吃得很寒酸也有很有趣的招式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