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對岸的修改遊戲熱 - 曹操傳MOD



在KOEI繼英傑傳之後,曹操傳可以說是這一系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了,雙主線的進行跟各種職業以及寶玉的選擇,讓整個遊戲性大增, 全破個兩三次也不會膩,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岸就開始了改曹操傳的風潮,以這個遊戲的引擎做出了許多款相當不錯的小品遊戲(其實也算是一個完整的遊戲了)。

如果對這些遊戲有興趣的話,上網或是 Google 相信可以查到很多的。本篇以東吳志圖做為介紹,其他還有呂布傳、新英傑傳、甚至還有楊家將、岳飛傳 ... 哪天會不會毛主席立志傳也出來了?(因為是對岸的嘛)

準備,可能會卡很久,再來就要有無比的耐心利用「S/L」大法去讀出好結果。

推薦是玩呂布傳,玩完之後覺得劇情不錯,難度也適中,但玩東吳志 ... 玩到一半就覺得有點累(膩)了,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一批玩家喜歡挑戰這種遊戲吧,每破一關都會很有成就感。

除了關卡之外,劇情也是這類遊戲的一大主打,看看不同的三國故事發展,就如同英傑傳系列一樣,也是相當令人著迷的!


其實對岸在修改的技術已相當純熟,除了難度有些太變態,說實在真的是很好玩(如果你喜歡英傑傳系列的話)。
 
玩家自改的遊戲,免不了會有惡搞,不過真的很好笑喔!像呂布傳的「臧霸」 ...

英傑傳的經典單挑系統,這也是一定要的啦,單挑過程也要好好欣賞喔!
 
除了延用曹操傳的設定,另外也有加許多新的元素進去,讓整個遊戲變得更新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