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麻雀英雄x魔王

====完整版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Escude 延續著英雄x魔王的好評,在 2006 推出了這款麻將遊戲,人物跟遊戲故事幾乎一樣,只是當然改成擁有了傳說中的麻將就能夠讓女性懷孕這樣的設定 ...

如果單單以麻將來講,這款真的做得很精緻,除了原本精美的畫風之外,在麻將的教學以及一些記錄及數值,都考慮地非常周詳, 單機麻將遊戲能做到這樣實在是沒什麼好挑的了~

遊戲是玩日本麻將13張,不過我想基本上會打牌的人對13張麻將也不會太陌生, 這款遊戲因為還有許多特殊的技能(消耗MP)可以使用,所以難度降低不少(當然樂趣也提升許多), 就放輕鬆享受一下這款簡單的博奕遊戲吧。


建議玩故事,這樣走一遍就可以把所有角色給打開,這是使用技能的介面,隨著等級跟故事進行會有更多的MP跟技能使用。
 
出場人物跟本傳完全一樣。

算台畫面。
 
讓我覺得很棒的教學系統。

每贏一場都會依據你的牌型獲得不同的經驗,升級可以學會更多技能。
 
丟哪隻可以聽哪隻的輔助畫面。

右下角是傳說中的「孕棒」,用這個立直(聽牌)若打敗對手,就可以讓對方懷孕,是影響故事模式劇情的重要道具,會隨著胡牌而增加。
 
一樣的征戰地圖,不過簡化很多,就點一下地區開戰這樣。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13張牌型,有的時候感覺胡不怎麼樣點數就暴衝 ...
 
使用技能特效(應該說是其他角色輔助主角的技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大大還知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找到這款遊戲呢

本來抓好的檔案無意中被砍掉了

重新抓的時候發現種子都掛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