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食 - 初次造訪,天母新光三越 3F 美食街(周強的乙味屋)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5023479.shtml
天母新光 美食街開幕
由年輕人創業的HELLS KITCHEN看好天母商圈回溫,於新光三越天母店開設全台首櫃。
記者顏甫珉/攝影

天母商圈重現榮景了嗎?新光三越天母店斥資一千多萬元打造的美食街今開幕,上午開店時祭出100分餐點只賣10元,而SOGO天母店開幕以來平日人潮雖略減,但假日仍吸引不少天母以外的客人來消費,附近儼然成為新商圈。

雖新光三越受SOGO開幕影響業績下滑15%,大葉高島屋約下滑近7%,但新光三越表示「開始有外地人來天母玩」,店長江碧琪強調天母店仍賺錢,預估美食街開幕後可補回下滑的業績。她認為天母有回溫的現象。

原本傳因進駐SOGO天母店,將撤出新光三越天母店的GUCCI,目前也確定續約;而這次新光三越天母店共有12間首度進駐天母的專櫃,2間全台獨家專櫃,新光三越坦言「招商成績比預期中好」。

據了解,因天母商圈繁華與注目度大不如前,招商初期不少名店拒絕,還有廠商說「進駐要賣給誰吃?」直到春水堂等重量級廠商加入後,招商才較為順利。

來自英國頂級泰式料理藍象餐廳,在天母店開出全世界第一間美食街型態店,供應咖哩飯、咖哩麵、雞肉飯等,由年輕人自創的炎廚HELL'S KITCHEN也選天母店開設全台獨家櫃,由晶華飯店的主廚烹調義大利麵,走平價創意料理,昨天試吃大受好評,業者也看到天母民眾消費力高、對創意料理接 受度高。

另外如乙味屋、賽門甜不辣、永鴻台灣小吃、阿官火鍋等都進駐,已進駐SOGO天母店的朱記餡餅也在新光三越天母店設櫃。

SOGO天母店目前進入穩定期,平日業績約1千萬,假日可達2千5百萬元,其中餐廳、精品、居家與流行服飾表現最好;附近也因為人潮逐漸形成商圈,不少餐廳與服飾店積極尋覓店面,旁邊的飲料店表示業績是以前的2倍。

【2009/07/17 聯合報】@ http://udn.com/

------------------------------------------------------
趕快去看看天母新光三越美食街弄得如何,哇~一去超熱鬧,每一攤都有興趣,對天母人來說實在是太棒了,又有一個新地方可以吃了,加上這邊也有停車位,看來又可以玩上好一陣子了。

因為座位實在太滿了,所以正好就坐在乙味屋這攤前面,加上自己以前也有看「天下第一味」,自然就選擇這家來當美食街的第一間品嘗店囉。
不爭名利,是我周強的座右銘 ...
每一個套餐都想點呀 ... 因為豬排現在有特價所以閃光就點了豬排(138),然後我自己點了個霜降牛肉,看看它的肉質是如何?(180)
小菜涼拌豆腐,豬排飯、湯 ... 嗯嗯~這飯 ... 好吃呀!味道真棒~
霜降牛肉180果然值得,牛肉嫩味道香,這一大碗稀哩呼嚕就吃光了,上面再灑些七味粉,太棒了!湯還可以續加~就甘心~
這間炎廚好像是年輕人新創的,在這邊是第一間?到時也來試試~

最後附上小繞一圈的手機拍攝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