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 ~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B1 - 大戶屋

假日去看IMAX3D的哈利波特6,上網訂票真的要快呀,不然很快後面的位置都空了。我不是波迷,一本書都沒看,不過電影到是很捧場,每集都會看一下,因為我覺得這部的魔法世界做得還不錯,比什麼那哩亞還是奇幻精靈之類的都精彩,有幾部也是搞魔法世界的,結果都很小家子氣,感覺上就是給小孩看的,哈利波特比較 ... 嗯~適合大朋友觀賞。

離題了,總之一到美麗華時間還很多,逛了一下發現新開了一間店「大戶屋」,於是趕快去試一下。
精緻的Menu,讓我覺得跟樂雅樂Royal Host的Menu一樣好看
店內景偷拍1
店內景偷拍2
很寬敞的桌子跟舒適的座位(但假日應該要排隊吧)
點了一個蘿蔔泥梅子炸雞排,雞排~好~嫩~喔~~~~~OH MY GOD~
+90元可以白飯換這個山藥泥+綠綠的那是什麼?山葵?只知道很健康 ... +鮪魚的健康飯,白飯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但湯不行!」,可惜了~知多家都可以無限的捏~
接下來就是 ... 我吃飽囉~湯上面擺x是因為湯不能續
馬鈴薯沙拉跟芒果汁
結論:因為只有點一個餐,每樣都想點看看,光是吃到那個山藥泥跟鮪魚飯就讓我肅然起敬(?)了,真的很好吃,去日本吃也就是這個樣子,還有那炸得嫩到不行的雞排,所以下回再去美麗華一定會再去這間店試其他的菜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