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 西門町洛陽街的建宏牛肉麵

感謝公司業務同仁開車帶我從內湖來到這個地方享受美食,要是沒人帶還真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這邊。
配料有附蒜頭、醋,便宜的價格給你一整碗的蒜頭已經算就甘心了。
簡單的餐桌,大家一起坐長桌,沒有雙人或是四人座。
還有附飲料自己去冰箱拿,真是太划算了,那個橘色的是辣油(牛油?),店裡特製的,加了味道變更好,我覺得長得很像泡麵的調味料,還有一種是深咖啡色的,加了會比較辣,麵會變紅燒味。
牛肉、牛雜、綜合都是小70中80大90,料多實在呀~
小碗牛肉麵,肉都快滿出來,也很嫩,不會因為量多肉質就差。
離開時照一下門口這鍋精華。
---------------
這篇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我真的超愛我這隻 LG KC550,因為以前都買到貴又不好用的,這隻真的是超棒,便宜又大碗,跟這篇食記要表達的內容一樣,照相跟錄影功能都很好,也可自己接線儲存歌曲之類的 ... 雖然這些功能都很基本,不過對我這種手機白痴來說以前可是花了很多冤枉錢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