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這個週末,我又在威尼斯人了 ...

算一算從去年 10 月還 11 月第一次去之後 ... 就欲罷不能了呀~

週末 7/10~7/12 的三天兩夜是我這不到一年來去的第四次了。

當然,威尼斯人是唯一的目的。

其實自己也喜歡賭,但賭不大,不是賭身家,只帶著少少的港幣10000去,也不是玩撲克(一把就兩百起跳 ...)就是在那邊按最便宜的吃角子老虎機,喜歡看那個電動的顯示,還有期待Bouns的出現。

在五月還六月去一趟花蓮三天兩夜也是要一萬多塊,去澳門機+酒自己訂機票自己訂房間也才 13xxx,當然如果要住威尼斯人價格可就爆表了,不過我是為了去賭 ... 應該說吃角子老虎啦,所以只要能住就好,便宜飯店也OK。

近期趕幾個案子,滿累的,這週末能夠在威尼斯人放鬆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嗯 ... 真糟糕,照理說人生應該多去一些沒去過的景點呀,幹嘛一直去同樣的地方(我被唸滿多次)... 不過 ... 啊這裡真的很好玩嘛 XD ... 講中文又能通 ... 玩這個又刺激 ... 突然其他國家都沒興趣了 ... 囧> 真糟糕~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十賭九輸呀~沒那個屁股千萬不要坐上牌桌 ... 我這邊可是有真實的案例,有以前同事賭大小,就這樣輸掉了十幾萬還要人救,這種想要翻本的不認輸心態可是會害死人喔~1賠1雖然好像很簡單也很合理,不過我們的本可不像莊家那樣無後顧之憂 ... 所以想翻倍這種玩法真的是會害死人。

這個想法我是在上次(第三次)去牌桌邊「看」人玩 21 點領悟到的,為什麼莊家總是贏的機會比較大,當然要算很深的機率一定是莊家有利這不用講了,重點是在當莊的人(也就是賭場),那個發牌的荷官只是個員工呀,賭的又不是他的錢,他賭輸了 100 萬港幣也不會怎麼樣(大概輸一定程度會換人發,不過也不是輸他的錢應該也不至於丟頭路吧),重點是我們一般小老百姓輸個幾十萬港幣大概就想跳樓了 ...

而且莊家規定不到 17 點一定要再補牌,一般我們玩 21 點拿到那種 12~17 的鳥點數就不敢要了,不過莊家因為規則限制就一定要加,自然博到大牌機率就高 ... 12點 , 13點 , 14點 ,15點 , 16點,莊家根本不擔心接下來補的牌會不會爆掉,因為賭的又不是他的錢 ... 這整個心態跟氣勢上就有差了。

或許就跟許多人講的一樣,賭博(通常聽到的例子是打麻將)一定要在最輕鬆、最舒服的狀態下進行,小賭怡情,大賭就完蛋(大賭好像很多版本 ... 反正都是不好的),雖然小弟堅信人無衡財不富,但絕對不是丟在桌上跟人賭身家呀 ... 我只要能每天買 1 張樂透做做夢就很滿足了~

不過牌桌上比一比還是 21 點對玩家最公平啦,不過就是從上次看一看之後 ... 突然就對賭撲克沒什麼興趣了?等本厚點再說吧 ... 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