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日系遊戲分享 -

===完整版本: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在軟房子官網這款是第一款放在網上介紹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軟房子的第一部作品?

遊戲雖然是寫經營,但主要的「AVG」三個字我沒注意到 ... 就是走劇情拿 CG 的遊戲, 所以點一點晃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繼續深入了,不過大概的劇情建議還是看一下,挺有趣的。

重點是之前在介紹了這麼多款軟房子系列遊戲中,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葵屋(溫泉)的蹤跡, 小劇情也是從這邊起頭的。


遊戲沒什麼攻略 ... 就不斷點下去 ... 依照你點的順序跟角色對話多寡,再影響到最後結局,非常傳統的 AVG 遊戲。


這些其實你都不能控制,好或壞只是影響結局,不斷點選項看劇情就是了,一點經營感都沒有。
 
葵屋會隨著劇情發展而擴建各種設施。

畢竟是 AVG 遊戲,所以劇情選項相當多。
 
有些劇情要留意各個小細節,像是中間會突然問你抽到白色球是什麼獎。

http://www.zh-tw.eyezmaze.com/

AVG 系列遊戲讓我想到 eyezmaze 的小遊戲,依照選項順序會有不同的結果,最近還多了各語系版本,這個網站作者真用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