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超熱血好片 - 即刻救援(TAKEN)

之前看電視預告,對這部片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因為覺得就是一般綁票電影,然後主角把壞人幹掉救出人質這樣。

後來在 PTT MOVIE 版發現佳評如潮,幾乎每個人都以熱血兩字來給這部電影好評,每個回應都是超熱血超興奮,所以這個週末也去看了,果然是超棒的啊啊啊啊!

連我那睡覺技能 100 的老爸也是從頭認真看到尾,邊看也邊說這片真的好看,雖然說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的劇情,但全片主要就是在主角的動作,乾淨俐落殺人招招致命,每一擊看在觀眾眼裡就是「痛」啊~

他這一路到底殺了多少人?總之可以確定的是,這部片不會像小馬哥那樣讓你覺得主角有開小馬哥外掛,壞人都打不到他只有他打得到壞人,一路殺進去就如行雲流水般地痛快。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58

其實看完之後也有點忘了這部片在幹嘛 XD 因為都很緊湊,乒乒乓乓一路打到底,主角的動作也是快,實在是看得很享受的一部片!

而片中穿插的歌手就是生死格鬥裡面的女主角,而主角女兒叫琴 ... 她老媽不就是X-MAN裡擁有毀滅世界能力的琴嗎 ... 看她女兒被綁無助的表情真的很難跟那個破壞王琴連想在一起 :p

話說回來 ... 主角的老婆就是之前滑雪 R.I.P. 的那位英國女星「娜塔莎‧李察森」:< http://n.yam.com/bcc/entertain/200903/2009031911069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