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日系遊戲心得分享 - 鬥神都市3 - Hard Mode

===全文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Hard Mode與普通模式可以說是兩種不同的遊戲設定,在一開始的戰鬥可能會要練功龜滿久的,不過也是屬於倒吃甘蔗的成長過程,還有就是要隨時存檔, 因為很多敵人都有可能直接把等低的你秒掉(尤其是來不及阻止集氣攻擊),然後增加格數的櫻花貝取得也只能靠特殊女怪, 因此可能會有很多時間都在按 F1 刷怪等特殊怪,而特殊怪的威力也是比普通模式高出許多,但後期等高了還是可以用必殺技打得很快樂。

至於到底還有哪些不同?就往下看看這些心得圖片吧。


丹下犬不再只能靠打宇宙刑事所取得,也可以由道具店把不要的素材擺滿換得三個,可無限換,需要填滿的格數也會增加,但因為格數不夠,因此多餘的素材保證很多很多 ...
 

各種可以掉櫻花貝的特殊女怪,等低的時候還是要多小心,攻擊力非常強,不要吝惜使用世色癌,哈尼打火機(復活道具)可是要留著打狂王的。

女怪2
 

豪華寶箱,除了會掉裝備之外,還會掉哈尼打火機(復活道具),錢也不錯多(雖然後期沒用了),是很珍貴的特殊敵人

攻擊力高很多的宇宙刑事,而且除了丹下犬之外,還有豐碩的EXP。
 
女怪3

女怪4,這些女怪威力都很強(除了兔女郎),不過似乎都只有掉普通的粉紅櫻花貝,而不會掉白色的(只能靠劇情),因此格數真的很吃緊。
 
這就是在道具店填滿格數換到的丹下犬,可以盡情用魔法了(魔法是用來阻止逃跑跟集氣的,還是直接砍最實在)

特殊怪集氣最好是用魔法阻止(100%),用技能萬一被閃掉 ... 可能會被直接秒。
 
女怪5

挑戰模式最終就是要挑戰這個由召喚門叫出來的狂王 ... 這裡就是要發揮玩家練功狂的能力了,還要裝上傷害反射 10% 跟回避還有無敵盾一回合的技能,再加上很多的血跟世色癌還有豪華打火機, 以及冰系魔法 ... 去把它血耗光!!
 
左下角除了看 CG ... 還有好聽的音樂模式喔~我都拿來當背景音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