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老遊戲心得 - 龍騎士3

==完整圖文攻略請看http://supergm.net/dsps/pcgamer/==


龍騎士3全破有攝影室這樣的 CG 回顧,只是要重頭播放的,不像現在可以隨意點選,不過音效是做得不錯。

戰鬥是自動進行的,可以隨時使用物品或法術補血,以及調整自動戰鬥中攻擊威力,這點算是滿有趣的,到了大約中後期敵人略強, 要帶很多補品或法術來隨時補血,隨時存檔也是必備的,因為只要死一人就是遊戲結束,常常過一個地圖碰到新敵人就被宰了 ...

至於 H 劇情來說,龍騎士的故事比較走搞笑路線,對話也非常胡搞,因為會有第三人稱的編劇進來插嘴 ... 之類的, 所以看著 H 劇情再搭上莫名其妙的劇情對話,會令人很難融入那「興奮」的情境 ... 


一開始進入遊戲時會需要花一些時間習慣操縱方式,以及戰鬥模式,如果不熟的話戰鬥速度不要調太快,不然會來不及按補血。

初期可以調 G1 G2 快攻,但打王就要調到 G8 威力最大,到了越後期連小怪都要調 G4 以上,快結束時幾乎都是開 G7 G8 了。

升級前可以利用S/L大法讀出滿意的數據,而怪物會掉好裝備,但機率不高,至於有些裝備看起來會降低速度 ... 這 ... 不用理它了, 反正有好裝備就換吧 ... 感覺不出來穿重裝備會怎麼樣,只知道敵人的攻擊力一直很強。

因為 G1 ~ G8 的戰鬥模式會影響戰鬥情形滿多的,所以若是到了一個新地方敵人打不過或是失血過多,不妨換個模式試試,此外大約到了中期就要一邊喝藥水或是放法術補一邊練了, 這款遊戲都沒有主角輕鬆打的時候,所以難度算中上。


裝備的紙娃娃系統滿可愛的,不過畢竟是 H-Game,還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裸體畫面。
 
剛開始的主角是個露鳥俠 ...

圖中當然會穿插一些 CG 劇情,不過對話常會有這樣的第三人稱出來亂 ... 或許也可以說是一種特色吧?
 
戰鬥一直都不是件輕鬆的事,需要多調模式多試,還有就是不斷喝水。

不論好人壞人,對話都一樣搞笑(不如說智障吧 ...)
 
第一個加入主角的伙伴,不過戰鬥中只要死一人就算遊戲結束,洛夫的防一直都很低呀。

速度值不管了,哪個數值高就穿哪件啦~
 
喔哈哈,多麼美好的裸體之城呀!

補血道具是非常實用的,幾乎打一場就要補一點。
 
嗯~當然不能放露點圖囉,總之每個女主角都是一樣大 ... 嗯 ... 還有很難以理解的道德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