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工作 - 錢錢錢

話說一晃眼我也 26 了,真是恐怖,再短短四年就要面臨 30 大關了

老是覺得自己是年輕人,不過事實上已經步入壯年期了嗎?

薪水也沒很高、也沒啥年終,真是太慘了,不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有時甚至我覺得我還是隻米蟲 ...

一直到現在才在想 ... 爆肝的科技業,還是公職??

好像太慢了,看了很多討論,能考上高考或是進國營事業才是最好的選擇,為什麼我一直沒想到呢?(當然也是不好考)

我一直想說沒有很大的經濟壓力工作就是快樂慢慢學就好,不過看著很多人討論,每個人薪水都高得嚇人,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這麼笨,照理說應該趁現在拼一下的呀 ...

大學四年已經渾渾噩噩渡過了 ... 現在該是為錢而做努力了吧,不能再這麼輕鬆了 ~_~ ...

如果是青年學子,不要像我一樣呀 ... 未來出社會一定要把目標放在大企業或是公職之類的,不然你辛苦做一年,別人光領個年終或是分紅就幹掉你一年的薪水了 ... 而且還工作更輕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