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騎車 - 我是小孬孬~

騎車騎很久了,也出過車禍,真的覺得騎很快又專很快的人技術很好 ...
像那種平均都在 50~60 的速度然後又貼很近(不到半個車身),難道都不會怕前面突然衝出個什麼東西或是前面車子急煞嗎?
有時我邊騎車看著一旁呼嘯而過的機車,就覺得他們的技術真的很好。最近一次摔車是在仰德大道往德行東的那條小路,騎得也不快,下點小雨路有點滑,到了巷子口就一個小弟弟騎腳踏車出來,是真的還好我騎不快,可是一煞也摔了 ... 不然怎麼辦?撞到他自己還是有罪呀 ...
前幾天騎車也是,前面的機車本來靠左邊,結果突然左邊的計程車要靠右,機車被擠往右邊,在這一瞬間還好我閃過,只撞到後照鏡,真是覺得 ... 你騎好好都會有事,不過這種事太常發生了,因為有事自己也會有一不注意突然急煞車害後面的車子差點撞上的經驗,所以 ... 我騎車真的很怕左右兩側衝出什麼東西,或是前面車子給你一個急煞 ...
這張圖是「童話」的推車,我想我應該是屬於圖中這樣的角色吧,慢慢地騎車 ... 要耍帥 ... 先有命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