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高千貳 - 弁才天


弁才天是要把兩組人分三組對抗三隻王的特殊模式,正攻法通常是 6 4 4

1 鍛 1 神 1 藥 1 攻(通常是物攻) * 2

中間再六體

我自己則是偏攻法 7 5 1 1 過的,利用雙魅陰不斷睡 1,然後神風拼命去點弁才天。

魅有到 500 的話其實還滿好睡的,當然也是會有沒抓準時間的時候,所以還是有點運氣的成分,日後大家都強了應該就都會選擇正攻法了吧。

偏攻 7511 或是 6611 主角應該是在魅陰或是踢 1 的人身上,但我比較建議是魅陰,因為催眠睡比較久 ... 畢竟還不能很準得抓說到底系統如何判定弁才天那邊神風輸掉是怎麼開始跳舞的,抖兩三回合還不夠保險,讓牠睡久點可能更安全(自以為啦)

而魅陰則是沒事不要睡牠(尚書),如果牠醒了,而神風還沒掛的時候,就別睡,神風快掛了再拼命去睡,這樣就夠了。

正攻法雖然不會有跳舞的問題,但是老是會有一邊倒旗也是跟偏攻法一樣很煩 ...

正攻法應該就是神職要幫睡 2(避免冰塊落下),攻手要打 3(順便止術),然後也要放不變,避免尚書來個蛇眼 -> 抖 -> 小怪連續技掰~

中間的話我就不清楚了,只跟過一次中間團,有演舞或高醫解隨機狀態會比較好(止術),旗頭通常都是給武士,讓武士有危險就放金鋼不壞撐著,藥或僧死掉重跑進去全體完全恢復賭一下,記得會趴掉都是被隨機之後無法止術而趴的。

總之很多人都卡高千,所以在人多的時候,要喊高千團其實不會太難找人,只是要養成自己喊團的功力就是了,不然信 On 是款很容易上線一直發呆出不了團的遊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