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龍造寺側 今山1-5


有關孟獲 ... 呃,是龍造寺大叔的生平:維基百科

龍造寺的野戰二地圖(以大家熟悉的島津側來說就是沖田啦),是與大友家對戰。

敵人配置幾乎跟島津側的府內一樣,跟沖田1-4比起來實在是難蠻多的,不過等級低了不少,只要隊友有一定實力跟默契應該也不至於會卡太大。

今山5的道雪也比府內4道雪簡單很多,與沖田晶比起來 ... 應該還是晶大姐要強得多 = =

今山1就是西國無雙兄,不過這次放在野戰就是血少了、攻擊少了,但西國無雙威力還是不可小覷,有忍在還是要有空踢一下1才行。

今山2是一個新的侍武將 ... 沒什麼特別的,到了今山3就是府內2的高橋,一樣有全體攻擊的什麼忠勇的血槍,而3的弓侍一樣是很難纏,不好固定,不過相信打府內很多次應該都有經驗了。

到了今山4就是府內卡很大的立花大姐了 ... 雷神雙劍擊一樣相當討厭,組成的七體女僕 ... 也沒變,不過很明顯感到 2 3 血少很多,加上威力也少很多跟等級下降,多搖籃對面會睡很大,感覺 1 也比較好拉了,所以上次一次打就過了,沒鎧極直接吃一發雷劍好像也不到兩千。

今山5就是道雪伯,鍋島一樣會發你三張妖雷符, 道雪組成沒變,但 2 好像通鎧威力少很多,應該還是多多少少有,但不像府4威力那麼大,一刀6xx,大概減半吧?

道雪的攻擊力也下降很多,至少有一半,不過 5 的阿修羅槍還是打氣打很大

在下降了這麼多攻擊力之後,府內4刷這麼多場,打今5感覺很輕鬆,攻略重點也在前面有提過了。

因為今山與府內的武將組成幾乎一樣,但簡單不少,所以想要洗武將的裝備可以去龍造寺的今山側玩玩,唯一討厭的是路上小兵不好跑(路很窄),只要有耐心一點,等小兵走過去再跑,不要急,要不引到怪衝到位置也不算是太困難。

目前覺得好看的武器當然首推今山1:立花宗茂那把劍,再來千代手上那兩把打鞭也不錯,雖然只是微微發光而已,不過也很好看,今山5道雪伯的雷斬不用說了,也是帥武器一把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