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島津家 - 沖五三八晶

龍造寺家「晶」(挑一張露溝的)

上大神 Google 找不到資料,應該是 Koei 自創的角色,相當有趣,讓整個戰國故事更加有味道,當然也是會有點像無雙系列那種惡搞 ... 囧~

每一次改版每一次推出新迷宮新王,總會有幾隻卡得特別嚴重,晶就是其中一隻王,就算過了很多次,也都清楚她的動作,還是常常輸。

親友團就不在此討論了,畢竟大家都強,不過會去打晶通常都是野團居多,沒過晶是不能去佐賀的,而現在佐12刷友好潛在正夯夯夯夯呢~

爭霸系列王我覺得要打得穩,建議就組個三盾,像晶這種王不會在臨死前狂放怪招(譬如道血阿伯的招雷),因此三盾是比較穩的組法,我在洗道雪伯也是習慣都組三盾。

刀鎧鍛 / 武士 / 軍盾,任三盾都行

另一個穩的就是找位魅高的神職,魅高的神職搖下去,你會發現對面搖得很大力

再來就是魅在 450 左右的陰陽(我試很多種數值,發現在 450 左右的魅是剛好,太高反而不好)

咒縛參綁下去幾乎都可以綁到晶,這樣她就要浪費一回合用「戰勝之理」解咒,而且重點她不像道雪伯會一直用武運長久,小怪可以一直綁。

打法最好先殺 6 陰陽,因為陰陽的術除了盾擋不住之外,五雷法被雙倍下去誰都吃不消,因此有忍的話就電光先砍 6,武藝的話拿不拿槍到是看組合(防守)

打到現在(我還很嫩),覺得爭霸王之中,晶的X龍閃‧改最帥,光條短動作乾淨俐落,非常有拔刀術的感覺,還有拋媚眼這招,這個 3D 動作如果拿到別的角色應該很好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