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XBOX]最後的遺跡 - 新手心得& 鷲の巣 BR14 突破

先說明一下我是第一次玩這款遊戲,所以對於什麼壓等都不是很了解,看完巴哈才知道前面能躲怪盡量躲,我現在玩到第二片,人數已經達上限的 18 人,所以現在不壓了。

回到主題,鷲之巢真的當初打超久,Gae Bolg看攻略好像是 PC 才能用那個待機兩次發射的方式,我玩 XBOX 一開始狂待機也沒出現可以使用 Gae Bolg 的選項(還是運氣??)

總之當時本來想放棄壓BR去練功,結果打到 BR 14 的時候回城裡無聊點一下免費的士兵

發現有更新 !!! 於是全部換了一批士兵,整體戰力跟血都提升不少,差很多呀 ! 尤其是會復活跟補血的

鷲之巢劇情是 12 人,我的對伍是 5 4 3,主力是 5 跟 4 人隊 3 是補血隊

補血隊一人有復活就夠了,其他兩人不管是回復魔法還是使用回復藥會一種就行了,這樣救人時就可以第一個人先復活,剩下兩人行動是補血

開戰的時候 5 人隊往左上移動,其他兩隊待機

這時 NPC 援軍會去左下戰鬥,第二回合 3 4 兩隊往左下移動,5 人隊等清掉左上再往左下去

第二回合開始時目標先清魔法部隊,因為他們的範圍魔法殺傷力太大了

再來就是靠補血 ... 隨時注意領主 David 是否可以放大絕招

話說我一開始一直很奇怪怎麼角色都不使用回復藥跟復活藥 ... 結果 ...

原來這遊戲的物品使用不是只準備單一個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像復活就需要買 250 * 1 跟 50 * 3 (懶得找物品名)

這種設定感覺做在 OnlineGame 比較適合吧 ?
(可以讓人去浪費時間掛網採集)

所以我一開始光是為了怎麼都不能使用復活指令就想要把這遊戲給封了 ...

在買齊藥品後,其實鷲之戰就好打多了,主要能有復活指令跟補血,慢慢耗也可以耗贏

沒有留言: